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汞污染监测政策正文

《测汞仪行业标准》征求意见稿(附全文)

2017-09-04 10:2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测汞仪测汞仪技术行业标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6 稳定性

化学还原法仪器在30min内稳定性不大于10.0%;

热解析法仪器在60min内稳定性不大于10.0%。

4.7 热解炉炉温控制

热解析法仪器,其热解炉温度有监测功能,温度可调。

4.8 安全要求

4.8.1接触电流试验

在正常工作条件下,仪器的接触电流应不大于0.5mA(有效值)或0.7mA(峰-峰值)。

4.8.2 介电强度

仪器在正常工作条件下,应能承受1500V交流有效值连续1min的电压试验,不应出现击穿或重复飞弧。电晕效应和类似现象可忽略不计。

4.8.3 保护接地

接地保护端子和有保护连接的每个可触及零部件间的阻抗都不得超过0.1Ω,不包括电源线的阻抗。

4.9 环境试验

仪器按GB/T11606-2007进行低温、高温、恒定湿热,在各项试验条件下按5.6 进行重复性试验,应符合4.5要求。

仪器在包装状态下按GB/T11606-2007进行运输、运输贮存试验,包括高温、低温、交变湿热、碰撞和跌落试验,试验结束后,仪器应能满足4.2~4.8要求。

5 试验方法

5.1 试验条件

5.1.1 本试验温度:(15~25)℃,其他条件应满足4.1规定。

5.1.2 试验室应具备收集或处理在试验中产生的废汞的装置。

5.1.3 试验用计量仪器、仪表等应按有关规定经计量检定合格,同时应符合产品准确度要求,试验应使用在有效期内的有证标准物质。

5.1.4试验前按照仪器使用说明书要求对仪器进行预热。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测汞仪查看更多>测汞仪技术查看更多>行业标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