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汞污染监测政策正文

《测汞仪行业标准》征求意见稿(附全文)

2017-09-04 10:2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测汞仪测汞仪技术行业标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7 稳定性

5.8 炉温度控制

调节热解炉温度设定值,观察仪器温度显示值。

5.9 安全要求

5.9.1接触电流试验

仪器置于绝缘工作台上,其电源插头与泄漏电流测量仪相联,泄漏电流测量仪接入电网并通电,仪器电源开关置于接通位置,将电压调至1.1 倍的额定电压,测量一次,记录电流值;变换电源极性,重复测量一次,记录电流值,取两次中的最大值。

5.9.2介电强度

电网电源电路,用耐电压测试仪,一端为连接在一起的电源线插头的相线和中线,另一端为连接在一起的所有可触及导电零部件之间,在5s内电压升至1500V,保持1min。电源线与可接触导电件间的抗干扰电容不应开路;若这些电容不能用于进行试验,则可以用一个数值为交流电压1.4倍的直流电压试验。

5.9.3保护接地

电网电源电路,用接地导通电阻测试仪。一端为接地保护端子,另一端为接地的连接在一起的所有可触及导电零部件之间进行接地连续性试验。

5.10 环境试验

环境适应性试验按GB/T11606-2007中第4章~第7章进行。其中低温10℃±2℃,高温35℃±2℃,恒定湿热25℃±2℃,80%RH±3%RH;

运输、运输贮存试验按照GB/T11606-2007中的第8章、第15章~第18章规定的方法进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测汞仪查看更多>测汞仪技术查看更多>行业标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