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监测企业正文

VOCs治理市场爆发 宜普科技打响治污战

2017-09-04 10:48来源:江苏中研宜普有限公司关键词:VOCs治理RTO宜普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在政策和市场的双重推动下,我国环保产业发展势头强劲,迅速崛起,行业发展正在经历从“无”到“有”的初始阶段。而VOCs治理更是异军突起。日前,环保部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十三五”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对我国VOCs治理再度形成政策利好。VOCs作为政策性扶持产业,2017-2018年已达到438亿元的市场空间。

作为一家专业化的废气处理环境供应商,江苏中研宜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普科技”)自开创以来,一直致力于有机废气处理设备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废气处理技术咨询服务。其中核心产品包括RTO(蓄热室热力氧化炉)系统、浓缩转轮加RTO、TO(直燃炉)系统、浓缩转轮加TO等,以一丝不苟的态度,以建设和谐、生态的自然环境为己任,矢志不渝的精神为更多的客户创造价值!

随着我国工业化程度的提高,工业污染问题也越来越严重。目前,工业废气正在成为大气污染物的重要“贡献者”,VOCs排放更是不容忽视。显然,在当前态势下,VOCs污染防治还须紧盯工业减排和绿色改造,从各方面施压保障VOCs污染物排放量的减少。在VOCs治理问题上,我国给予了全方位的政策支持。不仅在国家环境保护“十二五”规划和“十三五”规划中提出了对VOCs治理的要求,还发布了《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政策》、《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削减行动计划》等专项法规。VOCs治理业务快速增长,从事VOCs治理的企业数量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据不完全统计,VOCs治理企业从2011年的100多家增至2015年的800家左右,增长了近7倍。随着企业数量暴增,市场由蓝海变成红海。

“十三五”期间,生态环境保护机遇与挑战并存,既是负重前行、大有所为的关键期,也是实现质量改善的攻坚期、窗口期,环保企业要充分利用新机遇、新条件,妥善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不断提高自身实力。相信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本土环保企业为世界级环保企业。

“十三五”期间,中国环保产业规模将大幅扩容,新兴领域市场需求将快速释放。据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测算,全社会环保投资将达到17万亿元,为“十二五”的三倍以上,年增速有望达到18%,节能环保产业增加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将从2015年的2.1%左右增至2020年的3%以上。环保产业将成为中国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柱。

宜普科技管理团队由高级职业经理人、专业性的技术人员和具备国际视野、富有创新的行业精英组成。公司建立了理念先进、结构完善具有特色的管理体系,是一支高效率的团队。

宜普科技RTO应用的非常广泛,主要在橡胶、浸胶手套、电子、皮革、喷涂、汽车、医学化工、卷材涂膜等领域。RTO是一种高效有机废气治理设备。与传统的催化燃烧、直燃式热氧化炉(TO)相比,具有热效率高(≥95%)、运行成本低、能处理大风量低浓度废气等特点,浓度稍高时,还可进行二次余热回收,大大降低生产运营成本。该装置中的蓄热式陶瓷填充床换热器可使热能得到最大限度的回收,热回收率大于95%,处理VOC时不用或使用很少的燃料。若处理低浓度废气,可选装浓缩装置,以降低燃烧消耗。随着企业逐渐发展壮大,技术实力也在不断优化。在项目投标上具备先天优势,在项目实施中也有着足够的技术实力。宜普科技采取了一系列管理手段和措施对每个项目的进行都有足够的保障。宜普科技作为一家专业的废气处理环境供应商,纵其发展之路,其实不难发现:在拥有技术优势的同时,每个项目都凝聚着企业责任感和使命感。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宜普科技完成了多项技术型研究并优先申请了多项专利,并与吉利汽车、台橡宇部等等企业达成了长久的友好的战略性合作,与多个国家的环保技术研究机构展开广泛深入的交流,在技术应用实践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与此同时,宜普科技也不断地开拓国际市场,成为具有影响力的废气处理环境供应商。

凭借对环保深入和独到的理解,宜普科技凝聚、培养了一支高学历、高素质、富有创新精神的人才团队,其中包括多名行业知名专家及海外归国学者,倡导、勤奋、诚信、开拓、创新的企业文化,建立了以先进理念引领企业文化与管理的宗旨,扁平化管理,拥有着强大的技术实力。

宜普科技将秉承“勤奋诚信、开拓创新”的企业文化始终站在环保技术发展的最前沿,以质量赢得信誉,竭诚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为造福一个白云、蓝天、绿色、环保的世界尽一份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