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晋盛节能再次获得两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2017-09-05 11:05来源:晋盛节能关键词:煤气脱硫脱硫脱氰晋盛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廊坊市晋盛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再次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所颁发的两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两项实用新型名称分别为“一种焦炉煤气脱硫废液提盐硫代转化硫酸铵工艺设备”以及“焦炉煤气脱硫脱氰废液中硫氰硫代离子转化硫铵工艺装备”。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焦炉煤气脱硫废液提盐硫代转化硫酸铵工艺设备,包括原料液储槽、氧化釜、喷射器,加热器,第一进料泵,第一离心机,第二进料泵,脱色釜,第三进料泵,浓缩釜,第二离心机,第四进料泵,结晶釜,第三离心机,喷淋塔,洗涤塔,引风机,排气烟囱,真空机组。本实用新型的焦炉煤气脱硫废液提盐硫代转化硫酸铵工艺设备,解决了传统提盐方法产生大量硫代混盐的问题,同时提高硫氰酸铵的纯度和产量,增加了新的产品硫酸铵。

另一项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焦炉煤气脱硫脱氰硫代全部转化硫铵工艺设备,包括废液储罐、废液泵、蒸氨罐、冷凝器、氨水接收罐、真空泵、浓硫酸储罐、浓硫酸泵、搪瓷反应釜、压滤机、液相沉化罐、溶解釜、稀硫酸输送泵、压滤机、硫膏包装机、资源化液体高位罐、炭滤柱、资源化液体合格罐、资源化液体合格泵、催化剂回收泵、压滤机、硫膏包装机、催化剂储罐。本实用新型的焦炉煤气脱硫脱氰硫代全部转化硫铵工艺设备能够以焦炉煤气脱硫脱氰废液为原料,回收硫铵、硫磺、PDS催化剂系统。

以上两项专利的取得,再一次证明了晋盛节能的研发生产以及技术创新能力,巩固和保持了晋盛节能在行业技术中的优势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气脱硫查看更多>脱硫脱氰查看更多>晋盛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