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2017中国城镇水展9月5日盛大开幕 书写水务行业新篇章

2017-09-06 17:31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城镇水展给水排水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9月5日上午9点15分,第七届上海国际城镇与建筑给排水水处理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由城市水资源开发利用(南方)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给水排水设备分会,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给水排水研究分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塑料管道专业委员会,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顾金山,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正局级巡视员王以中,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华明九,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塑料管道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占杰,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给水排水研究分会副秘书长钱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给水排水设备分会刘建,华东地区给水排水技术信息网秘书长李春光,等近百位专家领导出席开幕式,可谓盛况空前!

本届展会除了超强的开幕阵容外,现场展览更是博人眼球,现场产出产品覆盖二次供水,智慧水务,海绵城市,管材管件,建筑给排水等5大领域,吸引了赛莱默,KSB,凯泉,中韩杜科,海德隆,韩国瑞源,艺迈,铭星,友发,永高股份,逸通,宁波水表,汉威科技,西卡,bentley,赛默飞世尔、重庆智能水表、冠龙等行业知名代表企业在现场各展身手。

作为行业内专业度较高的展会,本届展会观众也是又创新高,现场更是吸引到了国内包括上海城投水务,威立雅,成都水务集团,天津水务集团在内的国内100余家水务公司,300余所设计院工程公司代表等专业人士参观,使得水厂水司设计院与相关设备企业实现现场零距离交流,进一步促进贸易对接。最大化提升参展效果。

此外,中国城镇建筑水展更是一个技术交流的殿堂,展会第一天(9月5日)举办了“2017国际海绵城市与水生态建设大会”“第五届城镇供水安全及高品质饮用水技术发展论坛”两场研讨会共计吸引400余参会代表到场听会,可谓是座无虚席。

开展首日,火爆异常,首日没有赶上的不要忧伤,因为接下来更是精彩纷呈,9月6日更是有“第四届智慧水务建设与运行研讨会”“2017第三届建筑消防技术高峰论坛”“2017城市水环境治理黑臭水体整治方案论坛”等多场活动,盛况更是不容错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镇水展查看更多>给水排水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