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监测企业正文

紫科环保将亮相9月华南最大环保展 B371展位璀璨耀眼

2017-09-08 10:43来源:紫科环保关键词:VOCs处理有机废气紫科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广东省环保产业协会、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IEexpoGuangzhou2017第三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将于2017年9月20-22日在广交会琶洲展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将汇聚超过20个国家的450家优质展商,拥有30000平米豪华展示规模,同期举办30多场技术交流会议及高端论坛,是迄今华南地区最大环保展。

紫科环保受邀将参加本届展会,诚挚邀请广大客户届时光临展位参观交流!诚挚邀请您拨冗莅临!2017年9月20日-22日,广交会琶洲展馆H10.2馆B371展台,向您全方位展示,紫科环保的优势领域及环保理念!

紫科环保公司成立于2002年,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企业(股票代码:837770),新三板创新层企业,广东省新三板十佳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企业研究开发机构,广东省环保骨干企业,中科院广州地化所环保技术与装备产学研基地、广东工业大学产学研基地,企业信用评级AAA级信用企业。

紫科环保公司长期专注于大气污染治理,致力于工业有机废气、恶臭治理及相关大气污染物减排,主要为工业企业和市政工程等提供挥发性有机物及VOCs、恶臭控制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是国内首批将有机废气、VOCs处理与恶臭治理结合的企业之一。公司代表项目包括2008年北京奥运会餐厨垃圾除臭项目,2012年广州亚运会有机废气及恶臭气体减排项目;公司客户包括普利司通、玲珑轮胎、鲁抗制药、邦基三维、中储粮油、国际香料、石油石化、等化工制药行业、轻工机械行业、橡胶轮胎行业国内外数百家知名企业。多年深耕大气污染治理行业,紫科环保公司已成长为全国最专业、覆盖范围最广的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系统提供商。

展品名称

复合光催化金属镍网和紫外光灯管组合成光催化氧化系统,光催化剂纳米粒子在一定波长的紫外光线照射下才能受激发生成电子—空穴对,空穴分解催化剂,进行杀菌、除臭。

光催化工艺能有效的去除部分挥发性有机和无机化合物,如苯、甲醛、丙酮、氨、二氧化氮、硫化氢等。这些有害气体,可经过二氧化钛的催化作用,被完全分解破坏,达到无机化,而不形成中间产物。目前,很多发达国家,在充分应用含有二氧化钛的光催化涂料,涂在建筑物外墙和马路隔音板上,利用太阳光来分解汽车排放废气中的氮氧化物,从而净化空气。

展品名称

紫科环保生产的一体化除臭设备具有净化效率高,结构紧凑,外形美观,占地面积小等特点,是目前处理餐厨废气的新型净化设备。该一体化除臭设备由化学洗涤段、等离子净化段和植物液喷淋段组成,可有效净化废气中的硫化氢、氨、甲硫醇、甲硫醚、VOCs等有害物质并降低废气的臭气浓度。

该一体化除臭设备化学洗涤段由喷淋系统、多面空心填料接触段以及碱液投加系统组成,利用药液和废气中的气体进行酸碱中和反应,具有系统阻力小,气液接触充分,净化效果高,运行费用低等优点。

该一体化除臭设备等离子体净化段由等离子体管、布气装置组成,利用气体高压电离产生的强氧化性等离子体对废气中的污染物进行净化处理,具备系统阻力极小,净化效果好,适应范围广,运行费用低,启停非常方便等优点。

该一体化除臭设备植物液喷淋洗涤段由喷淋系统、多面空心填料接触段以及植物液投加系统组成,利用植物液对臭气分子的讲解作用进行强化除臭处理,具有系统阻力小,气液接触充分,净化效果高,运行费用低等优点。

展品名称

其原理是把有机废气进入RTO蓄热式焚烧炉加热升温至750~800℃左右,使废气中的VOC氧化分解,成为无害的CO2和H2O;氧化时的高温气体的热量被蓄热体“贮存”起来,用于预热新进入的有机废气,从而节省升温所需要的燃料消耗。

延伸阅读:

紫科环保与天邦公司签署战略合作 携手共创互利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处理查看更多>有机废气查看更多>紫科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