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企业正文

242家 安徽省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名单

2017-09-11 09:3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土壤污染防治土壤环境安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安徽省环保厅印发安徽省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名单。全文如下:

安徽省环保厅关于印发安徽省2017年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名单的通知

皖环函[2017]1044号

各市、省直管县环保局: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安徽省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皖政〔2016〕116号)要求:各地要根据工矿企业分布和污染排放情况,确定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名单,实行动态更新,并向社会公布;自2017年起,有关市、县人民政府要与重点行业企业签订土壤污染防治责任书。为此,省厅在征求各市环保局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了《2017年全省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名单》(以下简称《名单》),现予印发,并提出如下要求,请认真贯彻执行。

一、市、县人民政府与重点行业企业签订土壤污染防治责任书,纳入今年省政府对各市政府目标管理考核内容,也是省食安委考核各市政府相关工作的一项内容。请各市高度重视,及时向政府汇报,并根据本地土壤污染防治工作需要,进一步明确分别由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签订土壤污染防治责任书的企业名单,尽快签订责任书,明确政府有关部门环境监管责任、企业污染防治主体责任和措施。责任书向社会公开。

二、加强对各重点监管企业环境执法监管,及时查处环境违法问题;定期组织对各重点监管企业进行监测,并将监测数据及时上传省土壤环境信息化管理平台;督促各重点监管企业按照《国家重点监控企业自行监测及信息公开办法(试行)》要求,每年自行对其用地进行土壤环境监测,监测结果向社会公开。

三、请将上述工作要求的落实情况,及时书面报告省厅。省直管县的落实情况由所在市环保局统一报送。

土壤污染防治

土壤污染防治

延伸阅读:

231家 浙江省土壤环境重点监控企业名单(第一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污染防治查看更多>土壤环境查看更多>安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