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综合企业正文

东方园林联合中标6.43亿元PPP项目(附公告)

2017-09-12 09:20来源:东方园林关键词:PPPPPP项目东方园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工程中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东方园林”)于近日收到陕西省西安渭北工业区临潼现代工业组团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招标人”或“甲方”)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西安渭北工业区临潼现代工业组团秦王水景公园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中标联合体。

中标项目主要内容:

1. 项目名称:西安渭北工业区临潼现代工业组团秦王水景公园PPP项目

2. 中标联合体:牵头人——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中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西安宏森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3. 项目总投资:6.43亿元

4. 合作期限:项目合作期限为12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0年

5. 运作方式与回报机制:本项目采用PPP模式运作,具体采用“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移交一体化+政府可行性缺口补贴”的运作方式。由西安渭北投资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和选定的社会投资人共同成立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本项目的回报机制为使用者付费+政府可行性缺口补贴,缺口部分由临潼区财政进行补贴。

6. 项目规模:本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约760亩,以水景、水韵为主题,通过周边绿化景观节点的建设使公园融入到城市整体之中,打造水景主题公园。

特此公告。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一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