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杰瑞环保荣获“中国最具价值固废处理处置装备品牌”奖

2017-09-12 10:14来源:杰瑞环保关键词:固废处理含油废弃物杰瑞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5日,由E20环境平台、上海城投共同主办的“2017(第五届)城市垃圾热点论坛”在上海召开,论坛上公布了“2016-2017年度中国最具价值固废处理处置装备品牌”,杰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最具价值固废处理处置装备品牌—含油废弃物处置装备成长品牌”。

本次论坛以“系统思维下的城市垃圾技术革命”为主题,探讨了固废处置技术的产业趋势及技术发展。新形势下,城市固废处置市场正面临着技术升级、并购整合、模式创新、运营管理优化、生态链协同的深刻变革。

近年来,随着国家环保监管力度的加强,含油废弃物处置正成为固废处理处置的新兴板块。杰瑞集团从2006年步入环保领域,业务覆盖含油废弃物治理、生态修复、水处理等。其中,含油废弃物处置业务包括对含油固废及含油液废的资源化、无害化管理。截至目前,含油废弃物处置业务已覆盖新疆、宁夏、黑龙江、山东等地区以及“一带一路”沿线的印尼、科威特等国家,成功为国内客户建成年350000吨的废弃物处置产能,在治理环境污染的同时也为客户创造了价值。

杰瑞含油废弃物处置装备在新疆作业

杰瑞环保拥有自主研发的核心成套技术及装备,可确保现场施工的平稳、连续运行。推出的热相分离成套装备在含油废弃物无害化处置项目上,获得了环保部等相关部门的高度评价,涉及项目均在最短时间且一次性通过环保验收并获得危废经营许可证,多个项目已建成地方环保标杆。该设备采用了热相分离工艺技术,解决了长期以来困扰含油废弃物处置领域的历史性难题,得到了国际学术届及业内的广泛认可,目前杰瑞环保的热相分离成套装备已经投入批量生产。

为贯彻和落实《中国制造  2025》和《“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的部署和要求,工信部发布了《加快推进环保装备制造业发展的指导意见》。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领军企业,杰瑞集团紧紧围绕国家产业导向,加快产业转型,在环保领域加大投入,提升环保装备制造水平。

目前,杰瑞环保在油泥处置、土壤重金属污染及有机物污染修复、污水一体化处置等领域拥有成套装备的生产能力,并能够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杰瑞环保将继续加大技术研发和市场开拓力度,为全面推进绿色制造,促进环保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废处理查看更多>含油废弃物查看更多>杰瑞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