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山东铁雄新沙中低温脱硝装置稳定运行 思搏盈脱硫脱硝业绩喜人

2017-09-12 13:31来源:湖北思搏盈环保关键词:中低温脱硝脱硫脱硝装置湖北思搏盈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止至2017年9月7日,由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山东铁雄新沙能源有限公司一期150万吨焦炉烟气中低温SCR脱硝装置自验收开车以来,克服了烟气成分复杂、工况条件大幅波动等不利因素,已经稳定、高效运转21个月有余,脱硝效率达到85%以上,各项指标均达到或优于设计值,目前催化剂使用状况良好,充分体现了思搏盈烟气专用脱硝催化剂产品的稳定性、高效性及使用寿命长等特点。该项目的稳定运行,是中低温SCR脱硝技术在大规模工业装置脱硝工程应用的重大突破,为焦化企业焦炉烟气脱硝问题提供了一种更加先进可靠的新工艺、新技术,得到了业主及行业内的高度认可与支持。

近两年来,思搏盈凭借着自身过硬的催化剂生产技术,不断创新的自主研发,完善的服务体系(思搏盈为广大业主提供安装、调试、运行以及维护等一系列的技术指导和技术服务),打开了中低温脱硝市场的大门,获得了业主及焦化行业的全面认可,迅速成为焦化行业烟气脱硝改造的首选技术,提高了企业知名度,为企业拓宽销售渠道奠定了基础。在短短两年内,思搏盈先后创下22笔大单,取得骄人的业绩,获得各业主的认可与支持,同时也彰显了思搏盈脱硝催化剂品牌的行业领先地位,为思搏盈在前进的道路上增添了助力。

以下为思搏盈自成立以来的脱硫脱硝业绩

延伸阅读:

思搏盈唐山古玉、经安脱硫脱硝项目运行稳定获业主认可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低温脱硝查看更多>脱硫脱硝装置查看更多>湖北思搏盈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