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会展正文

敢来PK?三大国家级协会联办的首届中国节能环保创新应用大赛火热报名中…

2017-09-13 09:59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节能环保节能低碳环保会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引领国际节能环保科技发展潮流,建设美丽中国,实现永续发展,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节能协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决定以“绿色发展˙创新驱动”为主题,联合举办中国节能环保创新应用大赛(以下简称“大赛”),以搭建节能环保技术创新及产业化应用的社会化服务平台,发现并推广应用先进节能环保技术与创新成果,解决我国紧迫的资源环境问题,满足人民群众对良好环境的新期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形式

大赛设立组委会,由各主办部门、主要承办单位相关领导组成,负责对大赛重大事项的决策。大赛组委会下设办公室,负责大赛的具体组织和实施等日常工作。

二、参赛内容及赛程安排

大赛围绕绿色发展理念,设环境保护、循环经济、节能低碳、模式创新等四大类别内容,并分报名及资质审核、初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阶段。

三、参赛项目申报

(一)各地方有关部门、行业及相关协会负责组织、协调和指导本地方本行业成员单位的项目申报。申报项目亦可由专家(院士)推荐,报组委会进行资质审核。

(二)参赛单位或团队通过登录中国节能环保创新应用大赛官网或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节能协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官网大赛专属链接,注册个人信息后,下载相关申请表格。所有参赛单位,请准备全套申报材料纸质版2份(其中,推荐须有相关部门、系统、行业协会盖章,或者由推荐专家/院士签字,中华环保联合会会员单位或推荐项目在推荐栏直接填写“中华环保联合会”即可。);同时准备全套电子版申报材料。提交要求如下:

1、网络提交(支持手机登陆)。

请登录大赛官网或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节能协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官网的大赛专属链接,在线直接上传提交word版与盖章后的图片版申报表。并可在线查看报名情况。

2、纸质版邮寄至大赛组委会。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14区青年沟东路华表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13

收件人:中国节能环保创新应用大赛组委会

3、纸质版申请表格必须严格按照规定格式(《首届中国节能环保创新应用大赛申报表》软件生成)打印,采用A4纸(高297mm、宽210mm)竖装,左边为装订边,宽度不小于25mm,文字及图表应限定在高257mm、宽170mm的规格内排印,正文内容文字应不小于5号字,附件材料的尺寸规格应与申报表一致。

4、申报材料必须字迹清楚,各级审查和签署真实、准确、齐全,印章清晰可辨。

5、申报截止日期为2017年9月20日。

四、其他事项

(一)大赛为非密赛事,参赛项目不得涉及国家秘密;涉及企业机密需要自我声明。

(二)请各地方相关部门、单位高度重视,加强宣传,积极动员,认真指导、组织有关项目参加大赛。

(三)报名咨询

咨询电话:(010)51230020

联系人:董婷 17600831360

陈新 13901350119

组委会办公室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14区青年沟东路华表大厦6层,邮编:100013。

咨询邮箱:cepic_china@163.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节能低碳查看更多>环保会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