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高难度工业废水处理技术研讨会10月12日将于北京召开

2017-09-14 09:16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工业废水废污水资源化利用环保会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会议背景

高难度工业废水一般是指在工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难以生化降解的废水(BOD/COD小于0.3),高盐、高氨氮、高有机物。大部分工业废水均属高难度废水范围,主要包括印染废水、制革废水、造纸废水、制药废水、精细化工废水、农药废水、染料废水、化废水等。除此之外,主办方更是倾心打造精细化工版块,和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强强联合,提高工业废水的处理能力。本次研讨会主要是为了解决工业企业一直头疼的这个问题,深入探讨高精解决方案和工艺流程。

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年10月12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联合媒体阵容

水业21、给水排水、工业水处理、水工业市场、流程工业、世界泵业、通用机械、水处理技术、中国给水排水、中国环保资讯、制造工社、工控网、日本化工报

会议议题

嘉宾及听众

往期回顾

全国分离技术与废污水资源化利用高峰论坛于2017年6月7日-8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行,来自全国18个省、市设计院、工程公司、水务集团、装备配套公司、科研院所等企事业单位的230余位代表参加论坛,19位专家发表主题报告。会议邀请到全国煤化工信息中心站站长李好管先生、全国化工合成氨设计技术中心站常务副站长周立斌先生、全国化工热工设计技术中心站主任工程师叶养忠先、SaltworksTechnologiesInc高级研究员周钟元先生、美国科氏滤膜系统有限公司大中华区域经理汪杰先生、欧美新材料有限公司研发部副总袁新兵先生、北京科技大学生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素琴女士等出席交流。

联系方式

发言/赞助:杨先生13661748145 draven chcbiz.com

会议合作:倪先生021-33231302 vincentni chcbiz.com

听会报名:021-33231357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废水查看更多>废污水资源化利用查看更多>环保会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