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思搏盈下半年多项目开车调试运行

2017-09-14 10:38来源:湖北思搏盈环保关键词:中低温脱硝焦炉烟气脱硝湖北思搏盈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2017年开年以来,面对国家环保的压力和排放标准的实施,国内中低温脱硝市场需求火爆增长,湖北思搏盈凭借着自身可靠的产品、优秀的业绩以及一流的售后服务体系,打响了产品知名度,业务快速扩张,脱硝环保订单接踵而来,6大项目分别将集中在下半年开车调试运行。

2017年3月,由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公司承建的河北中煤旭阳焦化有限公司二期脱硫脱硝及余热回收改造项目、建滔(河北)焦化有限公司一、二期焦炉烟气脱硝工程总承包项目,已完成单体调试、联动调试,期间,各传动设备、电气、仪表、CEMS系统、DCS控制系统等分系统运行正常、稳定。目前,湖北思搏盈也正与各业主方密切配合,进一步优化各项控制指标,以确保脱硫脱硝装置经济、稳定、高效运行。

同月,同襄汾县星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焦炉烟气脱硝工程项目,该项目脱硝装置采用中低温SCR脱硝技术工艺路线,建设周期预计为四个月,项目建成后,出口NOX浓度≤100mg/Nm3,出口氨逃逸<3ppm。此项目也即将在本月进行开车调试。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4月,湖北思搏盈与山西立恒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焦化厂145万吨焦炉烟气脱硝工程项目合同。

5月,湖北思搏盈分别与山西亚鑫煤焦化有限公司、太原市三兴煤炭气化有限公司签订焦炉烟气脱硝工程项目合同,以上项目都采用中低温SCR脱硝技术工艺路线,预计集中在10月份正式开车调试。前期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同时,这些项目的正常开展对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又快又好的发展起到了巨大的作用,对提升企业形象、促进可持续发展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这些业绩充分展现了湖北思搏盈在脱硫脱硝领域过硬的技术能力与专业的知识水平,在前进的路上不断鞭策自我,不断提升工艺核心技术,丰富湖北思搏盈市场竞争利器。

延伸阅读:

思搏盈唐山港陆脱硝项目已顺利稳定运行近10个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低温脱硝查看更多>焦炉烟气脱硝查看更多>湖北思搏盈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