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恒通环境首创箱涵清淤机器人 亮相华南最大环保展

2017-09-14 10:44来源:恒通环境关键词:市政排水清淤机器人恒通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广东省环保产业协会和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倾情主办的2017第三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将于9月20-22日在广交会琶洲展馆隆重举行,旨在为需求旺盛的华南环保治理市场,全力打造一个高品质、大规模、专业化的环保平台,一站式地展示创新的全产业链解决方案。北京恒通国盛环境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恒通环境)将携发明专利产品箱涵清淤机器人登场,全方位展示企业的优势产品和高科技风采,诚挚邀请广大客户光临9.2馆A190展位参观交流。


恒通环境展位设计效果图

恒通环境成立伊始就将技术和市场定位于城市供排水领域,是一家集技术及装备研发、系统设计、工程施工、运营管理以及第三方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恒通环境投入数千万研发资金,在湖南长沙成立了全球首家下水道清淤机器人研究院,自主研发高智能清淤机器人,创新施工工艺,避免了人工下井、改变绞车等简易设备的传统作业方式,实行“人不下井、路不开挖、水不断流、泥不落地”的管网清淤养护创新工作理念,施工过程更加安全,对周边环境影响更低,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

秉承“让下水道不再淤塞,还城市碧水蓝天”的使命,恒通环境首创的清淤机器人积极为市政排水系统保驾护航,恒通环境的排水管网四位一体建设及运维业务于京津冀、辽宁、山东、湖南、广东、云南等地广泛开展。在华南地区,广州驷马涌、深圳茅洲河潭头渠工程项目现场,都留下了恒通环境清淤机器人的身影。

广州驷马涌为广州市区主要泄洪排水箱涵,受地区天气及周边环境影响,平日大量泥沙及生活垃圾流入涵内,致使箱涵雨水通过流量远低于设计要求。恒通环境利用清淤机器人及泥水分离技术,无需截流,不用人员下井,便将涵内泥沙及淤塞物清出,保障排水通畅。

深圳茅洲河潭头渠箱涵原为河道明渠,经城市现代化改造暗埋于地下,箱涵位于潭头西路下方,途经商业广场、居民区等地段。该箱涵分三段,第一段为横穿广深公路的单孔箱涵,第二段为明渠改箱涵,第三段为混凝土浇筑双孔箱涵。恒通环境采用自主研发的高智能清淤机器人,通过机械化清淤养护和信息化监管手段,圆满完成清淤任务。

自2016年的环保督查行动开始,环保风暴波及大江南北,已成燎原之势。华南地区,化工、包装、印染、陶瓷、水泥、家具、电子等各大传统行业都受到了环保风暴的洗礼。中国环博会广州展是亚洲最大环保展会中国环博会在华南地区的子展。本次参展,恒通环境携清淤机器人炫目登场,同时将向大家展示创新的排水管网四位一体建设和运营方案,以及高效的污水应急处理工作站业务、独特的污泥无害化处理技术等等。9月20-22日,我们在9.2馆A190,期待您的光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市政排水查看更多>清淤机器人查看更多>恒通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