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维尔利销售合作渠道商招募

2017-09-15 09:53来源:点绿网关键词:维尔利垃圾渗滤液处理污泥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升市场拓展效率,维尔利现面向全国长期诚招销售合作渠道商,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一、企业概况

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维尔利”或“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发展理念,坚持做德国环保技术的中国践行者,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覆盖环保节能多个细分领域的专业技术公司以及相关环保资产投资运营商。公司已于2011年3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简称:“维尔利”,股票代码:300190)。

二、业务领域

江苏维尔利的主营业务定位于有机及固体废弃物的资源化、无害化领域。公司及下属多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在其细分领域均具备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优秀的市场口碑。主要细分业务有:垃圾渗滤液处理、餐厨垃圾处理、厨余及混合垃圾处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大型沼气工程及生物天然气利用、畜禽粪便资源化利用、市政污水及污泥处理、土壤与水环境污染修复、烟气净化、VOC治理(油气回收等)、工业节能(高压变频、余热利用等)、危废处理。

三、业务模式

随着企业自身发展以及市场竞争环境的变化,江苏维尔利拓展了多种业务模式,主要包括:工程承包(包括EPC、设备供货等)、技术装备制造、PPP(包括BOT、TOT、BOO等)、合同能源管理(EMC)、委托运营及售后服务、投资并购。

四、销售合作渠道商要求

在项目/区域有丰富的商务经验及资源。

了解江苏维尔利的各项业务并利用自身优势进行推广。

根据项目情况,推荐公司或下属子公司以最合适的业务模式参与市场推广。

负责前期商务工作,促成项目落地并顺利实施。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认同维尔利企业文化:诚信、严谨、勤奋、创新、合作、共赢。

销售合作渠道商以项目合作为起点,具体合作方式“一事一议”,后续视合作情况可发展为江苏维尔利业务版块或区域销售合作渠道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8613915869582

邮箱:marketing@jswelle.com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汉江路156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维尔利查看更多>垃圾渗滤液处理查看更多>污泥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