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综合企业正文

借“一带一路”东风 布全球环保战局

2017-09-15 11:30来源:杰瑞环保关键词:生态修复一带一路杰瑞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 7  月,杰瑞环保在印度尼西亚成功签署生态湖系统构建总包工程项目,截至目前,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并顺利通过前期验收。这是杰瑞集团在“一带一路”国际化战略上再次迈出的重要一步,也是对杰瑞环保在生态修复领域长期经验积累和技术储备的又一次肯定。

据该项目负责人王总监介绍,该生态湖位于印度尼西亚 CIKARANG 区域,湖面面积超过 15  万平方米。杰瑞环保根据生态湖的周边环境及水质特点,并结合业主的开发规划,制定了一套完整的生态系统构建方案,对整个湖区的水质进行管控及修复,社区水环境的改善将对周边环境及后续开发形成极大的带动效应。该项目也得到了国内环保众包平台-易修复的专家支持。

杰瑞环保印尼生态湖项目施工现场

考虑到后期的开发进程,业主对整体施工工期提出了极高的要求。杰瑞施工团队以丰富的作业经验与严格的施工规范保证了项目的高效开展。从项目开工到生态系统主体建设完成仅用一个月时间,湖中的有机质及各种杂质被有效去除,生态湖总体水质得到明显改观。整个修复过程中所体现的杰瑞速度和工程质量,获得了业主的高度评价。

杰瑞环保印尼生态湖项目施工现场

此次项目是杰瑞环保在“走出去”的道路上“稳扎稳打”的结果。借助于杰瑞集团的全球营销网络,杰瑞环保积极拓展海外市场,为客户提供环保装备、技术及工程服务。国际化标准的海外施工队伍和环保装备,是杰瑞环保项目得以高质高效实施的可靠保证。目前,在尼日利亚、乌干达、印度尼西亚、沙特和科威特等国家均留下了杰瑞环保的印记。可以说,在“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的支持下,杰瑞环保的全球战略布局已经开启。

杰瑞环保水处理设备在乌干达开展作业

“环保问题日益受到各国政府的关注,目前在我国‘一带一路’政策的指引下,中国环保企业也看到了这一历史性的发展契机。 ”杰瑞环保集团总裁王丕学对记者说,  “杰瑞环保将在油泥处置、环境修复、水处理等领域不断加大技术及装备的研发力度,在装备销售、技术服务、工程实施、项目投融资方面继续探索全产业链的业务合作模式。杰瑞环保将以国内布局为基点、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为重点,  切实担当起为环境服务的使命与责任, 致力营造绿色健康的生态环境。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修复查看更多>一带一路查看更多>杰瑞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