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人物正文

恒通环境成立三周年 总经理刘许童致感谢信

2017-09-18 10:47来源:恒通环境关键词:水环境质量刘许童恒通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9月17日,恒通环境3岁了!

感谢各位领导、客户、媒体朋友和行业协会等一直以来对恒通环境的关爱。以解决城市内涝为己任,以提升城市水环境质量为目标,恒通环境期待与大家携手前行!

今天早晨,恒通环境创始人兼总经理、中国环保产业研究院研究员刘许童,代表恒通环境全体股东和创始团队,致信祝贺恒通环境成立3周年,并衷心感谢各位同学的辛勤付出。以下为贺信全文——

各位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公司成立三周年了。过去的三年里,有很多同学不辞辛苦,不怕困难,和公司创始团队一起同甘共苦,我代表公司全体股东和创始团队,衷心感谢各位同学的辛勤付出。

今天我们没有举行聚会来庆祝公司的生日,因为我们现在有很多的项目在进行,我们需要用高效的进度、完美的质量完成客户的要求。现在有很多同学们正奋斗在一线,有些同学甚至全年没有几天休假。很多同学朴实地跟我说,大家做的是本职工作,是为了让自己的家庭过得更美好。但回头仔细想想,你们辛勤地工作,其实也是为了让恒通变得更强大,让城市变得更美好。能和你们一起共事,我感到自豪。

同学们,恒通环境现在正慢慢走向成熟,慢慢走向强大。我们  曾经和现在,包括将来,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这也是一个伟大的公司必须经历的过程。我相信,只要大家一起努力,有股东们的大力支持,有创始团队众志成城的坚毅坚持,恒通环境一定会越来越好。我们也期待通过恒通环境的强大,让同学们的发展平台、待遇变得越来越好。

同学们,人生如白驹过隙,弹指间就是几十年。正如古人说的,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希望大家用努力的工作,热情的生活态度,做一个对家庭负责、对公司负责、对社会和国家有点滴贡献的人。

值此公司成立三周年之际,与全体同学共勉,再次感谢大家的付出。

刘许童

2017.9.17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质量查看更多>刘许童查看更多>恒通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