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2017中国环博会广州展今日盛大开幕

2017-09-20 10:13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博会广州展华南最大环保展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0-22日,2017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将在广交会琶洲展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将汇聚超过20个国家的450家优质展商,拥有30000平米豪华展示规模,同期举办30多场技术交流会议及高端论坛。


  当前我国区域性、布局性、环境性结构风险仍然突出,在政策和市场的双重推动之下,环保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为更好地促进环保创新技术的交流与合作,2017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将于9月20-22日在广交会琶洲展馆盛大开幕。

  本届展会由广东省环保产业协会、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倾情主办,将以“以创新服务产业,以全面助力发展”为核心,集中展示水与污水处理、给水排水、固废处理、大气治理、场地修复、环境监测技术与设备。

  展会规模成长快速



  作为华南最大环保展,自2015年首秀以来,已经连续两届取得了巨大成功。据组委会消息,本届展会将再次升级,展示规模扩大到三个展馆30000平方米,较2016年相比增长近50%;汇集全球450家环保企业参展,较上届同比增长超过40%;展会各方面的增长,印证了华南环保强劲的发展动力。

  当然,中国环博会广州展的成长不仅仅是规模的增长,参展企业的实力也逐年上升。今年企业展台最大参展面积达到300平米,有超过20家企业拿下100平方米的展示空间,特装展示面积占总面积的69%。

  届时,各大企业将大展风采,包括诸如首创股份、北控水务、博天环境、桑德环境、国祯环保、晓清环保、巴安水务、凯天环保、天瑞仪器、兴源环境、中金环境、东江环保等等,共同展示各自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

  大气板块增长抢眼

  2017年是“大气十条”考核年,由于雾霾的持续肆虐和广泛影响,大气治理领域政策力度持续提升、执法力度持续趋严,大气治理领域特别是非电领域大气污染治理成为行业热门。

  由于华南是我国重要的工业区,对于大气治理的需求市场较大,再加上政府对于大气治理的投入和监管日益加大,华南地区的大气治理行业尤为活跃。本届展会水、固废、大气、土壤、环境监测五大展区中,大气治理板块体量升级最为突出。

  根据组委会消息,本届展会大气治理板块吸引了来自全国近120家企业,其中包括盈峰环境、申菱环境、肇庆德通、紫科环保、君睿光电、可瑞斯环保、桑涂环保、福田澳森、天瑞仪器、南海锐朗、高斯宝环境等。参展企业在数量较上2016年翻了一番,板块展示规模上涨了76%。

  北极星环保网强势助阵

  高品质、大规模、国际化,中国环博会广州展致力于成为屹立华南辐射东南亚的华南环保最强音。本届展会期间将举办近30场交流会议与高端论坛,直面环保产业现状,对话专家学者,共同探索行业发展趋势。



 

北极星环保网作为主办方慕尼黑集团的多年战略合作伙伴,实时关注展会动态,在第一时间发布相应的展会新闻。此外,在展会现场,北极星环保网为特邀媒体现身,通过高端名企采访,近距离聆听“环保好声音”。本届展会上北极星环保网设立有独家媒体中心(环博会H9.2馆A180展位),方便企业投稿的同时也引来了国内外环保龙头企业大咖的莅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博会广州展查看更多>华南最大环保展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