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华南最大环保展盛大开幕 亮点抢先看!

2017-09-21 09:42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博会广州展华南最大环保展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IE expo Guangzhou 2017 第三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于今日(9月20日)在广交会琶洲展馆盛大开幕!


 

随着“水十条”、“大气十条”、“土十条”的发布,对相关环保市场产生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华南地区的环保产业迎来了从“小”环境转变为“大”时代,整个产业的生命力旺盛,面对步入新阶段的产业风向,就环保企业而言无疑是新一轮拐点。也就是,在环保酿变期间,产业格局、商业环境与项目体量也随之迎来新的变革。

  中国环博会广州展,秉持全球最大环保展德国IFAT展的优秀品质,利用强大的背景及资源优势建立了广泛而稳定的客户网络,为需求旺盛的华南环保治理市场提供一个高品质、大规模、专业化的环保平台。

官方阵容 多方支持


9月20日上午9时30分,第三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于广交会琶洲展馆11.2馆举办了开幕式。

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黄文沐先生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常纪文先生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会长刘启风先生
广东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杨中艺先生
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张宏斌先生
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区岳州先生
慕尼黑博览集团展览总监 卡塔林娜 施莱格尔 女士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节能与循环经济处处长张振祥先生
广东省发改委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处副处长林先正先生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市建设处副调研员曹乐根先生
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领事柯睿思女士
奥地利驻华使馆商务领事石嘉博先生
香港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郑文聪先生
广东省环境卫生协会会长陈善坤女士
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会长吕小明先生
广东省纺织协会会长陈统宣先生
韩国环境产业技术院专任研究员崔成满女士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马刚先生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韧先生
广东新环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鉴昌先生
广东瀚蓝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罕先生
广东联塑环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革先生
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坤山先生
上海傲江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勇先生
以及来自国内外环保相关协会、驻穗领事馆等单位的领导莅临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黄文沐先生代表省厅对本届展会的召开表达祝贺。他提到,中国环博会广州展自2015年开办以来,已经成为华南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高品质环保展览交流平台,获得了参展企业及行业的一致好评,对新形势下促进环保产业发展、推动广东省生态环保工作和绿色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黄副厅长还提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省深入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全省环境质量得到了明显改善,与此同时,广东省对环保产业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他希望通过此次盛会,环保从业人士能机会共同探索技术创新、产业发展,共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创新型国家建设。


  广东省环保保护产业协会会长区岳州先生在大会致辞中提到,协会将不遗余力地深化泛珠三角区域的环保产业合作,有力推动了粤港澳大湾区的环保技术交流。中国环博会广州展作为华南地区规模最大、品质最高的环保展览盛会,为行业发展提供专业的交流平台,同时促进广东省环保事业未来发展。


  慕尼黑博览集团展览总监Katharina Schlegel女士代表主办方进行开幕致辞。她荣幸的表示本次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吸引了418家企业,参展商数量在一年内就翻了一番,今年的展览面积近3万平米,比去年增加了58%。这些数字都表明,现在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已经成为华南地区环保技术领先的行业盛会。

  开幕式结束后,一行出席开幕式的VIP嘉宾在主办方的引导下对参展企业进行了巡视参观。


品牌云集 交流大平台

  作为全球最大环保展德国慕尼黑IFAT展系列分展之一,中国环博会广州展拥有着强大品牌吸引力和行业影响力。今年,展会三度登陆华南市场,将倾力呈现华南环保最新技术与设备、环境最佳解决方案等,吸引包括盈峰环境、联塑、桑涂、港荣水务、瀚蓝、东江、华南泵业、航天凯天、微乐、同臣等众多领先企业,演绎水务、固废、大气、土壤、环境监测检测行业盛会,有效打造产业集聚效应,大力促进华南环保产业发展。

  第三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展示规模近30,000平米,共汇聚20个国家及地区418家展商展示最新的解决方案。展出100,000+万种解决方案,不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污泥处理处置技术、给水排水工程、VOCs处理技术、垃圾焚烧、工业固废破碎、危废处理技术、环境监测分析仪器等环保细分领域最新产品。开幕第一天,华南乃至全国各地环保局、工程设计院、终端用户齐聚这一华南环保产业年度盛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博会广州展查看更多>华南最大环保展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