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2017中国环博会广州展盛大开幕 航天凯天环保闪耀羊城

2017-09-25 10:45来源:航天凯天关键词:污水处理生物膜法航天凯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0日,2017第三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在广交会展览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以“以创新服务产业  以全面助力发展”为主题,汇集了20个国家/地区的400余家环保企业参展,展出近万种环境治理黑科技。

航天凯天环保闪耀羊城,展示了最新技术、产品及环境解决方案,副总裁胡坤山代表公司应邀参加了开幕式,广东省环保厅副厅长黄文沐率队带领巡展团第一站来到了航天凯天环保展位参观,连连称赞。


本届展会,航天凯天环保紧紧围绕绿色生态美丽乡村、绿色生态工业园区、绿色生态环保智慧城市的业务板块,携各事业部展出业务板块闪耀广州。

上午9:30分,航天凯天环保副总裁胡坤山应邀参与开幕式,并出席剪彩仪式。开幕式后,广东省环保厅副厅长黄文沐率领VIP巡展团进行巡展工作,第一站便来到航天凯天环保参观,精致的展厅被围的水泄不通。

黄文沐问道:你们的生态处理系统是什么原理?副总裁胡坤山解释道:这套系统是地上采用花园式绿色污水处理工厂,地下采用的是地埋式好氧生物膜法生态处理工艺,将传统的活性污泥法、接触氧化法、CASS、Unitank工艺进行优化整合,集四种工艺之所长,处理效果好、运行费用低。黄厅长接着说:原来是这样!欢迎航天凯天环保来到广州,将环保新技术、新工艺运用到环保工程项目中,共建美丽羊城!


胡坤山(右三)正在给黄文沐(右一)介绍水务业务

为了展现航天凯天环保专业形象,开展前,副总裁胡坤山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动员大会,要求大家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态度服务好本次展会嘉宾。

当天,航天凯天环保现场设置了精彩的互动游戏环节,展位人头攒动,咨询招商、招聘的人络绎不绝,工作人员接待了国内外客户,并接受了业内媒体的专访。


客户正在参观航天凯天环保展馆


航天凯天环保展会前人气爆棚


副总裁胡坤山接受北极星环保网的采访

同时举办以“聚焦绿色发展,共谋技术创新”为主题的“2017中国环博会创新技术大会”,航天凯天环保受邀参加,围绕环保产业发展规划政策解析、绿色工业化发展新政赋予环保产业的新机遇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和研究。同时,航天凯天农村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也是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采用高炉膛设计,炉膛下部为热解气化区,上部为二燃室。生活垃圾进入炉内,在热解气化区形成干燥层、碳化层、热解气化层、燃烧层,生成可燃气体。可燃气体与二次鼓风混合,高湍流焚烧,温度控制850℃以上。



据悉,此届环博会广州展分设水与污水处理、固废处理与资源回收、大气污染治理、环境监测与检测、土壤修复、创新技术与解决方案、国家与地区展团七大展区,另外展出总面积达3万平方米,较2016年相比增长58%,成为华南地区同类展会中增长最快的环保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生物膜法查看更多>航天凯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