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FOSS®:解决三废问题 助力清洁生产

2017-09-25 15:53来源:中晶环境关键词:FOSS循环经济中晶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循环经济模式是一种以资源的高效利用和循环利用为核心,以“减量化、再利用、资源化”(3R)为原则,以低消耗、低排放、高效率为基本特征,实现可持续发展。

FOSS®技术,始终以循环经济理念为依托,基于3R原则,突破了烟气、废水、固废三大领域的鸿沟,真正打造绿色一体化工艺。彻底解决了烟气治理过程造成的二次污染问题,同时解决目前大量堆存的工业固废问题以及工业废水难处理、超标排放问题。六种污染物的协同处理过程是一套完整的循环体系,烟气处理、废水处理、固废处理是体系中独立的主体,但是主体之间的环环相扣有机组成了该套治理体系,实现污染物零排放的绿色循环。

一颗颗来自于炼铁、冶金、发电、焦化等污染行业的污染粒子,经过简单的搅拌、融合,形成一粒粒柔性粉末。看似毫无能量的颗粒,在分解,融合……一系列的工序之下,晶粉应运而生,开启建筑新格局。

晶粉的原料全部来自于工业烟气脱硫脱硝副产物及工业、建筑排放的固体废弃物。参考GB175-2007《通用硅酸盐水泥》的规定,晶粉的强度等级可以达到625级,以晶粉为原料,替代水泥制作同类型的建材产品,具有比水泥制品更加优异的性能,较水泥有更大的成本优势。

FOSS®一体化协同治理技术打造的新型绿色建材,其产品性能优于市场同类产品,并且符合国家对未来建筑材料的规划与要求。将看似毫无关联的内容,毫不可能的组合,组成了令人惊艳的美。这种美,来源于自然,回归于自然。

FOSS®烟气、废水、固废一体化协同治理技术,改变了环境治理的传统理念,在循环经济的道路上走出了一条不同寻常的道路,助力企业实现清洁生产目标,助力中国城镇化发展。中晶环境将始终主张“污染物及环境治理副产物是资源的一部分而不是废弃物,人类的工业、商业活动最终都依赖于物质不灭及资源平衡这两种理论的相互作用”的认识,在环保前进的道路上提供不竭的创新源泉,助力绿色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延伸阅读:

中晶环境亮相印度 打响海外市场第一枪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FOSS查看更多>循环经济查看更多>中晶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