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科行环保中标江西和美陶瓷脱硫项目

2017-09-26 10:45来源:科行环保关键词:湿法脱硫超低排放科行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科行环保凭借在江西和美陶瓷一期脱硫项目中设备良好的运行效果,获得业主方的一致认可,继而又成功中标其二期石灰-石膏湿法脱硫项目。

为了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政策及满足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江西和美陶瓷提出以天然气为燃料的窑炉尾气进行烟气脱硫、除尘提标排放改造。此次工程项目采用科行自主研发的持液托盘+高效喷淋+可调式涡流除雾器DDC超低排放工艺路径。该项技术可保证脱硫塔进口粉尘≤100mg/Nm3,SO2≤300mg/Nm3,脱硫塔出口粉尘≤20mg/Nm3,SO2≤20mg/Nm3,各项目值均符合国家排放标准要求。该项目投入运行后将对科行环保在江西区域乃至全国建陶行业烟气治理市场进一步拓展具有良好示范和推动作用。

图为科行环保承建的江西和美陶瓷一期超低排放项目

据悉,江西和美陶瓷公司是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在丰城精品陶瓷基地投资兴建的一家大型陶瓷企业。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始创于1988年,属陶瓷行业“三驾马车”之一,列中国陶瓷十大品牌之一。2017年,其马可波罗品牌价值达315.89亿,凭借品牌的快速发展,成为中国泛家居行业唯一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品牌,与央视携手,共同打造中国“国家级”品牌企业。

图为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

延伸阅读:

科行环保中标内蒙古丰泰2×200MW除尘改造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湿法脱硫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科行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