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中晶环境FOSS®技术再获殊荣!

2017-09-26 10:53来源:中晶环境关键词:脱硫脱硝副产物烟气治理中晶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9月,中晶环境自主研发的烟气治理技术“脱硫脱硝副产物与工业固废资源化利用一体化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该证书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市住房和城市建设委员会、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联合颁布。

据北京科委的官方统计,此次评选覆盖了新一代节能环保、信息技术、航天航空、新兴服务业等12个技术领域1327项新技术新产品,其中应用于环境保护领域的节能环保技术共113项,涉及工业烟气治理领域的技术仅有7项。中晶环境的“脱硫脱硝副产物与工业固废资源化利用一体化系统”是唯一一项将烟气与固体废弃物综合治理的技术。该技术通过了项目评审组专业的评估和审查,在技术先进性和创新性、经济效益和市场前景等方面都得到高度评价。工业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作为本市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给本项目的应用带来广阔的商机。

中晶环境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应用一代,储备一代,开发一代”的技术研发理念,以专业的研发视角大胆创新,推出一代又一代工业环保领域新技术。继2016年中晶环境三大产品:“镁法脱硫及脱硫废液资源化系统”、“脱硫除尘一体节能减排系统”、“脱硫脱硝除尘脱汞一体化烟气治理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后,我们着重在烟气处理后的副产物与工业固废综合利用上深入研究,加大技术创新资金投入,持续推动自研技术创新成果转化,成功于2017年推出“脱硫脱硝副产物与工业固废资源化利用一体化系统”,并在实际应用中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也再次获得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的殊荣。

中晶环境一直致力于以更先进的技术、更专业的团队为全国各地的环保事业提供最超值的服务,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将继续发扬科技创新精神,以最前沿的环保技术开启我国工业环保事业的新领域。中晶愿与您一起,为打造一个美丽世界而奋斗!

延伸阅读:

中晶环境亮相印度 打响海外市场第一枪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副产物查看更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中晶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