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杜尔中国总部正式开幕 上海新建园区正式投入使用

2017-09-26 11:34来源:杜尔集团关键词:废气净化杜尔集团上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9月21日,杜尔公司在上海举办了新建园区开幕庆典,正式宣告园区投入使用。杜尔管理层人员、客户、参与项目的建筑企业以及政府官员出席了开幕式活动。这个位于青浦区的办公与技术综合设施是杜尔集团在中国喷漆、涂胶和密封以及环境技术方面经营活动的据点。杜尔在这里为客户提供大量的产品测试和培训机会。该综合设施的总投资额约2500万欧元。

园区总面积近20,000 m2,其中测试中心约占2200  m2。客户可在测试中心进行产品与喷涂、密封和涂胶测试,此前此类测试仅可在其它杜尔分公司进行。此外,园区内还有800  m2的培训中心,为客户和杜尔维修技术人员提供实践导向的培训。杜尔集团CEORalf W.  Dieter表示:“这些新的本地服务可为中国客户节省大量的时间。”

另一个新的功能是3,200  m2的验证中心,目前向中国客户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预调试服务。此前面向中国市场的此项服务仅可在杜尔德国进行。园区还有五层高的办公楼,面积约13,000  m2

杜尔中国总裁Reiner  Sch表示:“在青浦,客户在一个地方就可获得我们进行高效订单执行的所有重要功能——从工程设计和项目管理直到软件编程。”杜尔在中国持续壮大的服务团队也源自于青浦园区。

杜尔园区是青浦工业园的一部分,并位于杜尔2012年建立的34,000 m2生产工厂附近,它缩短各业务模块的距离并实现高效沟通。

在上海青浦的投资是杜尔集团向中国本地化扩张迈进的又一举措。其子公司申克上海机械于2013年在上海宝山建立了一个类似的园区。该园区用于生产平衡与诊断系统,并用作装配工厂,提供加注与测试技术。杜尔集团在上海还有另一个代表性企业豪德机械(上海)有限公司,该公司生产用于木材加工行业的机械与系统。

在此次园区的正式开幕式上,杜尔在一系列的展览中向客户展现了其最新的创新技术。根据数字化digital@DÜRR战略,杜尔展示了其涂装工艺互联与数字化的进程。展示的产品中有最新的云就绪控制的7轴EcoRP  E043i喷涂机器人以及杜尔为车身固化新开发的工艺EcoInCure。EcoInCure可以满足未来烘干作业的所有需求,并且适用于电动车和新材料。

杜尔集团是一家世界领先的机械和设备工程企业,拥有丰富的自动化专家经验。杜尔集团提供产品、系统和服务助力不同的行业实现高效制造流程。杜尔服务于汽车行业、机械工程、化学与制药行业、以及木材加工行业。公司目前已经在全球28个国家建立86个经营网点。2016年杜尔集团的总销售额达到了35.7亿欧元。杜尔员工总数近14,500人,通过五个事业部在市场中运作:

涂装与总装系统:汽车行业涂装车间与总装系统

应用技术:用于自动喷漆、密封涂胶应用的机器人技术

测量与工艺系统:平衡装置以及装配、测试与加注技术

清洁技术系统:废气净化系统与节能技术

木工机械与系统:木材加工行业的机械与设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气净化查看更多>杜尔集团查看更多>上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