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环境污染日益严重 广西金臣科技为污水、废物污染治理助力

2017-09-26 15:34来源:环保114关键词:生态环境环境污染金臣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人们对生活工作环境和食品品质的要求日益提高,然而,工业化的发展进程却使我国的生态赤字日益扩大,环境污染日益严重,水资源被严重破坏,食品安全更是令人堪忧,因此,改变中国日益恶化的环境形势刻不容缓。十八届五中全会强调,实现“十三五”时期发展目标,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必须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位于广西东盟园区青年创业科研楼的金臣科技有限公司运用创新科技,致力于畜禽及水产品肉质改良、循环生态养殖、环境清洁治理等研究,在国内多地真正实现了绿色生态养殖、种植,为我国的生态环境事业和食品安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广西金臣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专业从事以天然植物氨基酸为核心的科、工、贸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侨资企业。总资产1000万元,拥有资产5520万元,公司职工212人,其中高级职称17人,中级职称32人。在金凤章董事长的带领下,公司与中国农科院、中科院、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经过多年研究,自主研制开发的天然植物氨基酸系列营业液,采用广西特有的原生态3000多种植物中草药中,经现代科学方法萃取氨基酸营养液精炼而成。获得了国家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拥有40多项国家专利。此外,在2014年5月份,经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审查核实,金臣天然植物氨基酸营养液被确认为科学技术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经广西分析检测研究中心检测,该系列产品为无毒、不含化学制剂,可用在发酵、环保、除臭、养殖、种植等多方面。

这款“金臣天然植物氨基酸营养液”通过科学调节畜禽及水产品营养平衡,改善和改良畜禽及水产品肉品品质,为全球首创。


金臣天然植物氨基酸营养液治理污水、废物污染方面:

除了在畜禽和水产转化应用方面,金臣公司的天然植物氨基酸营养液在“污水处理”和“废弃物生化处理”方面表现也很优越。

在污水处理中,传统的城市黑臭河道治理方法大多采用绿化、驳岸、换水、截污、清淤、甚至底质硬化,明渠覆盖等工程手短。这些方法属于市政工程范围,耗资巨大,见效慢,往往延时多年,有时历经几届政府,而且不能从根本上改善水环境,解决污染问题。金臣科技利用金臣天然植物氨基酸营养液激活后的植物发酵素,通过驯化在污水中迅速代谢出抗氧化物质,实现并抑制有害微生物的生长繁殖,抑制恶臭物质的臭味。经过短时间的分解和反应,水体中所存在的各种有害微生物质及各种杂质将从水底升至水面,并产生一定的反应现象。例如:水面泛起水花,产生气泡等等。最后,反应过后的有害微生物质将以颗粒的形式沉入水底,即可达到净化水体的效果。

天然植物氨基酸营养液在污水处理中的技术特点是:

1、快速消除水体黑臭现状

本技术通过修复水生态环境,抑制厌氢分解和水解酸化过程,建立洁净好氢的水环境,切断导致恶臭的H2S,NH3等气体的产生途径,破坏挥发性芳香烃化合物的分子结构,杜绝恶臭气体的产生。

2、易操作,投入少,周期短、见效快

采用直投法,操作简单,不用大型设备施工,比起大规模机械施工,具有投入少,周期短,见效快的明显优势。

3、安全可靠,无二次污染,取之于大自然,服务于大自然。

本技术所使用的微生物均为从自然届分离所得的,有益净水的微生物经过实验室驯化后,工业化模式生产,取之于大自然,服务于大自然。

4、修复水体生态系统,激活有益土著微生物

有效微生物的代谢产物中含有氨基酸、微量营养元素和生长因子等,能促进生态系统中生物的生理功能,提高生物氧化效果,含有大量的生物酶,促进水体向洁净好氧水生态系统的演替;使食物链延长,并稳定系统,提高耐冲击力,使污染环境从根本上得到改善;水体中溶解痒渐渐的提高,有助于好痒微生物区系的建立,竞争性的抑制了只在污染环境中生存的微生物。

5、消减底部淤泥

湖泊及河道治理的关键在于底泥改善,大量的污染物沉积于河底,不仅对水体的改善增加难度,同时也破坏了水体底部有益微生物菌体。本技术能够很好的氧化水体底部还原性淤泥,逐步达到淤泥,改善水环境的效果。本技术第一年可将底部淤泥消减5至10cm.

2017年金臣科技与广东省清源市山塘镇和广东省矿源街道、广州烈士陵园有关政府合作,利用金臣天然植物氨基酸营养液激活后的植物发酵素,对湖水中的污水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理,水质环境有了明显的改善,如今湖水基本清澈见底。


另外,天然氨基酸营养液可以对工厂废弃物、生活垃圾等进行生物处理,变为优良的生态环保型生物有机肥料。利用“天然植物氨基端营养液”生产的有机肥经过实践应用,证明它对改善土质结构,增加土壤肥力,提高农作物的收成,提升农作物产品的品质等都具有十分显著的作用。经贵州省农科院进行测试,证明该有机肥具有很显著的特点,有机肥中含有农作物需要的大量、中量和微量营养元素,以及各种有机微营养物质,能够全面、均衡、稳定地满足作物的营养需要。能够处理土壤中的重金属,以及消除植物内部残留的重金属污染。根据农科院的报告显示,使用该有机肥可以在十天的时间处理98%的重金属,一个月的时间消除全部重金属残留,对土壤和农作物的改良起到很好的作用。不但实现了变废为宝,也为现代农业提供了大量有机肥料。生产出更多的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提高了人民的生活水平,大大的促进作了对生态农业的良性循环。

目前金臣科技凭借着良好的信誉和创新科技被列入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被中国企业信用等级评价中心评定为质量、服务、信誉AAAAA级金牌单位,是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所中心合作单位、质量守信先进单位、中国农业产业经济发展协会健康养殖分会副会长单位、广西水产畜牧业重点龙头企业、广西水产畜牧业龙头企业促进会单位会员、广西首家获得有机产品认证的企业、并先后获得金鼎奖、中国著名品牌、中国消费者满意名特优品牌、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证书、中国生态养殖、环境清洁行业最具竞争力十大民族品牌,金臣都乐牌猪肉金奖,金臣都了牌鸭肉金奖、金臣生态鸭获得广西优质产品品牌等荣誉。

董事长金凤章先生个人也先后获得了“推动中国经济行业发展最受十大品牌人物”、“中国低碳十大杰出贡献人物”、“中国杰出管理创新新型优秀企业家”、“中国生态有机养殖最具科技创新十大杰出优秀企业家”、“中国农业科技创新十大惠农人物”和“影响中国经济发展杰出人物”“引领生态养殖环境清洁产业发展十大杰出创新企业家”。2010年中国诚信优秀教育工作者、2012年绿色低碳经济杰出贡献人物等荣誉称号,并兼任中国国际经济发展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美国国际注册农业规划师、美国国际注册高级环保工程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研究所副所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企业科技与发展理事会副理事等职,在社会各领域为我国的农业生态行业贡献力量。


企业“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发展生态养殖,保障人民身体健康”为服务宗旨。以创新、敬业、求精、高效为企业精神。以人为本、安全食品、心系环境、以质取胜、循环经济、受益人民为服务理念。创新绿色安全有机食品,让百姓享用健康安全美食“是金臣人不懈的追求。在十九大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68华诞即将到来之时,在伟大时刻,金臣人在金凤章董事长的带领下,正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在生态农业领域掀起一股新的浪潮。为党的十九大和祖国68岁生日献礼,祝愿祖国繁荣富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查看更多>环境污染查看更多>金臣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