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焦化烟气余热回收及脱硫脱硝在线监测平台开发成功

2017-09-27 11:05来源:晋盛节能关键词:烟气余热回收脱硫脱硝在线监测晋盛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8日,廊坊市晋盛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与北华航天工业学院联合开发了焦化烟气余热回收脱硫脱硝在线监测平台,该监测平台在山西省多个焦化企业成功应用。

此次技术开发主要是通过将项目现场的监测画面及监测数据传回至晋盛节能廊坊总部,通过运行平台将项目现场烟气余热回收及脱硫的运行状态实时显示,这样方便晋盛节能技术人员对项目现场运行状态的掌控,一旦某个数据发生异常且有可能造成运行异常且有超环保标准的可能,我们可以迅速果断的判断异常原因并立即与项目部联系整改,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将事故隐患、超标隐患降至最低不至于出现停车现象。

分布式远程数据监测运行平台的搭建是“双惠共赢”,一方面可以降低项目现成事故发生的频率,确保烟气排放数据符合国家超低排放标准,为业主在环保压力政策下提供信心,另一方面,晋盛节能可以通过此平台对所承建的所有项目进行实时监控,将数据异常现象与整改措施进行分类与归纳,为业主提供更全面、更快捷、更准确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余热回收查看更多>脱硫脱硝在线监测查看更多>晋盛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