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政策正文

环保部:关于在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过程中加强环境监管的通知

2017-09-28 09:4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畜禽养殖废弃物水体达标环境监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极星环保网从陕西环保厅获悉,环保部印发《关于在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过程中加强环境监管的通知》。全文如下:

陕西省环境保护厅办公室

转发《关于在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过程中加强环境监管的通知》

陕环办函〔2017〕145号

各设区市保护局,韩城市环保局,杨凌示范区环保局、西咸新区环保局:

近日,环保部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意见》(国办发〔2017〕48号),对各省下发了《关于在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过程中加强环境监管的通知》(环水体〔2017〕120号,以下简称《通知》),现将《通知》转发你们,为确保我省畜禽养殖废弃物实现有效资源化再利用,现就相关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西安、咸阳、铜川、渭南、延安、韩城等市应将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目标任务要求补充纳入水体达标方案编制,并按照要求完成审批、备案和公开。

二、榆林市应将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目标任务纳入《无定河榆林市辛店控制单元水体达标方案》,并按照要求完成审批、备案和公开。

三、按照《通知》要求,西安市临潼区、咸阳市泾阳县、渭南市澄城县、汉中市西乡县和安康市汉滨区5个畜牧大县(区)应编制水体达标方案。西安市临潼区要将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目标任务一并纳入《渭河西安市新丰镇大桥控制单元水体达标方案》实施,其他4个县区应于2017年年底前单独完成水体达标方案的编制、审批、备案和公开并推进实施,确保水质稳定达标。

陕西省环境保护厅办公室

2017年9月15日

畜禽养殖废弃物

畜禽养殖废弃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畜禽养殖废弃物查看更多>水体达标查看更多>环境监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