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环能科技协办“第七届中国农村和小城镇水环境治理论坛暨首届村镇环境科技产业联盟论坛”

2017-09-28 15:38来源:水工业市场关键词:水环境治理农村污水处理环能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9月21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住建部农村污水处理技术北方研究中心主办,村镇环境科技产业联盟、《水工业市场》杂志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农村和小城镇水环境治理论坛暨首届村镇环境科技产业联盟论坛”在昆明隆重揭幕。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协办了此次论坛,解决方案负责人王顺在论坛上做了《让我们携手共建美丽乡村》的主旨报告。




论坛现场

据悉,共有500余名代表出席本次大会,他们主要来自云南当地的住建、环保相关部门,来自全国各大科研院所,来自水治理相关学科著名高校,来自各地水务公司、工程公司与设备企业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治理查看更多>农村污水处理查看更多>环能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