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政策正文

浙江省土壤污染状况详查质量监督检查专家库专家人选名单(首批)

2017-09-29 11:0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土壤污染土壤环境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浙江省环保厅公示浙江省土壤污染状况详查质量监督检查专家库专家人选(首批)。浙江省土壤污染状况详查质量监督检查专家库专家人选(首批)共91人,专家库专家的公布对于加强浙江土壤环境质量将产生积极作用。

关于浙江省土壤污染状况详查质量监督检查专家库专家人选(首批)的公示

为加强我省土壤污染状况详查质量保证与质量控制工作,经国土资源、环保、农业三部门筛选推荐,拟确定李宝喜等91位同志为我省土壤污染状况详查质量监督检查专家库专家人选(首批),详见附件。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上述91位专家情况于2017年9月28日-2017年9月30日在我厅网站上进行公示,接受公众监督。公示期间,我厅接受公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反映问题,我厅将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

联系人:赵沛胜电话:0571-28172890

电子邮箱:zhaops@zjepb.gov.cn

通讯地址:杭州文一路306号邮编:310012

土壤污染

土壤污染

延伸阅读:

231家 浙江省土壤环境重点监控企业名单(第一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污染查看更多>土壤环境查看更多>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