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政策正文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高建民为省环保厅厅长

2017-09-29 11:33来源:河北环保发布关键词:高建民环境保护厅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9月28日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决定免去陈国鹰的河北省环境保护厅厅长职务,决定任命高建民为河北省环境保护厅厅长。

人物简历

高建民(河北省环保厅厅长、党组书记)

高建民,男,汉族,1960年11月生,山西盂县人,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学位。198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7年12月参加工作。

现任河北省环保厅厅长、党组书记。

人物履历

曾任河北省委省直工委副书记;

2017年8月,任河北省环保厅党组书记;

2017年9月,任河北省环保厅厅长、党组书记。

十九大代表

任免信息

2017年8月18日下午,河北省制革行业及产业集群污染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在该市召开。河北省环保厅党组书记高建民在会上讲话。

2017年9月28日,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高建民为河北省环境保护厅厅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建民查看更多>环境保护厅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