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流域治理企业正文

总投资16.47亿元 东方园林联合中标城市建设PPP项目

2017-10-10 08:25来源:东方园林关键词:PPP项目流域治理东方园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工程中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东方园林”)于近日收到福建省松溪县水利局(以下简称“招标人”或“甲方”)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松溪县“一溪两岸”水美城市建设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中标联合体。

中标项目主要内容:

1. 项目名称:松溪县“一溪两岸”水美城市建设PPP项目

2. 中标联合体:牵头人——福建省水利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3. 总投资:16.47亿元

4. 合作期限:项目分两期实施,各子项目单独计算建设期及运营期,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8年

5. 合作模式:本项目拟以BOT(建设-运营-移交)的PPP模式进行投资、设计、建设、运营及维护

6. 项目内容:松溪干流滨水景观带工程、文秀湖小流域治理、小武夷水利风景区建设工程、主城区范围内星桥溪、七里溪、百层溪小流域治理等

特此公告。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十月九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PPP项目查看更多>流域治理查看更多>东方园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