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项目正文

强势围观|最近这些垃圾焚烧发电厂可以说是非常火了!

2017-10-10 08:4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垃圾发电厂的入口是一个园林公园,两只烟囱之间是蜿蜒的坡道。这个被大片植物所覆盖的建筑,还将提供一系列旅游设施。包括一条全景参观的景观通道,可以欣赏到建筑周围的山体、森林以及深圳的城市风景。

此外,该建筑还提供了一块能够看到工厂内部运作的屏幕,屏幕位于屋顶观景平台前。“提供这块屏幕的目的是向人们展示,将垃圾焚烧转化为能源是未来垃圾处理的趋势,”哈迪对Dezeen表示,为了方便公众参观和科普教育,设计中还考虑了访客通道和空间的要素。

哈迪强调,该项目旨在提供一个清洁、简单、现代的技术设施,以应对城市不断增多的固体废物。

这个名为深圳东部垃圾焚烧发电工厂的项目,计划将在2020年投入运营。

延伸阅读:

合同总金额远超40亿元 9月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大公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