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科行环保中标江西新阳陶瓷脱硫除尘一体化项目

2017-10-13 11:20来源:科行环保关键词:湿法脱硫除尘脱硫科行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科行环保成功中标江西新阳陶瓷有限公司布袋除尘、石灰--石膏湿法脱硫烟气治理项目。

该项目采用三台喷雾干燥塔烟气经过布袋除尘后汇总进入脱硫塔脱硫后烟囱直排方案,在SO2设计浓度500mg/Nm3、粉尘设计浓度30g/Nm3(标态、干基、18%O2)下,经除尘脱硫后,达到国家目前最新陶瓷行业(修改意见稿)环保标准排放值要求:SO2≤30mg/Nm3、粉尘≤20mg/Nm3(标态、干基、18%O2)。

为了响应国家供给侧结构调整,加大环保治理的宏观政策要求,此次新阳陶瓷选择与科行环保携手合作,充分体现了对科行环保技术、工程、服务的信任。科行环保将持续竭诚打造陶瓷行业新典范,为今后的再次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为由科行环保承建的江西和美陶瓷超低排放项目

江西新阳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欧式连锁瓦生产企业。公司以“精、诚、信”为经营理念,以“无惧时间考验,品质依然保证”为质量标准,新阳陶瓷将质量第一、信誉第一、客户满意度第一,视为企业的命脉和生命力,不断追求高品质和优服务,因此深受国内及海外客户的高度好评与信赖。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湿法脱硫查看更多>除尘脱硫查看更多>科行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