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15家节能环保上市公司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2017-10-16 15:19来源:OFweek节能环保网关键词:节能环保行业节能环保上市公司环保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永清环保前三季度净利预增5%~13.16%

永清环保预计2017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275.51万元~8918.7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13.16%。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87.76万元~3130.9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45%。

永清环保表示,公司土壤修复、环境咨询、大气净化、新能源和运营等业务板块持续保持健康有序发展,主营业务进展正常。报告期公司实现非经常性损益约为1,750万元,上年同期为880.43万元。

科融环境前三季度预计盈利687万元~1,187万元

科融环境预计2017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87万元~1,187万元,业绩扭亏为盈。

科融环境表示,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出现盈利的主要原因如下:(1)由于公司上年优化资本结构,减少公司短期负债,因此本期财务费用较上年大幅度下降;(2)由于公司加大了应收行款回收力度,特别是账龄时间较长应收款的回收,本年资产减值损失较上年减少;(3)由于本年公司优化资产配置,处置闲置房产,导致本年处置固定资产利得较上年大幅增加。

雪浪环境前三季度净利预增5%~30%

雪浪环境预计2017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53.25万元~5,265.9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30%。其中,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09.64万元~1,002.4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30%。

雪浪环境表示,公司把握行业发展契机,充分发挥公司自身优势,积极开拓市场,订单数量充足,报告期内执行订单数量增加,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017年前三季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36万元。

开能环保前三季度净利预增0%~5%

开能环保预计2017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995.16万元~6,294.9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0%~5%,其中,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98.48万元~2,407.93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0%~5%。

开能环保表示,2017年前三季度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同向上升,业绩变动主要系公司主营业务产品销售收入(尤其是海外出口和奔泰经销)持续增长。其中2017年第三季度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略有下降,主要系今年第三季度美元相对于人民币汇率持续走弱,从而增加了公司的汇兑损失,而上年同期因美元走强公司获得较大的汇兑收益,致使今年第三季度公司财务费用同比有较大增加,因此公司前三季度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基本持平,其中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570万元。

巴安水务前三季度净利预增20%~50%

巴安水务预计2017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624.84万元~24,531.05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50%,其中,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173.38 万元–10,625.39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0%~30%。

巴安水务表示,2017年前三季度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有所增长,主要是随着公司战略计划的实施,公司各项业务有条不紊开展,在强化公司核心竞争力的同时,实现经营业绩的持续增长。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预计约为  49.67~71.74 万元。

中金环境前三季度净利预增43%~55%

中金环境预计2017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000~45,550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3%~55%。其中,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045万元~20,59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46%。

中金环境表示,2017年前三季度,公司围绕年度经营计划有序开展各项业务,实现经营业绩稳步增长。制造板块在国内经济形势转好的背景下取得较好较快增长;环保板块,子公司江苏金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已落地项目正常进行中,业绩持续释放;子公司北京中咨华宇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在保持环保咨询业务稳步增长同时,设计类业务开拓取得一定的成果,带动公司业绩增长。报告期内,预计公司非经常性损益为1,850万元左右,会对净利润产生一定的影响。

延伸阅读:

新三板环保企业赚钱哪家强?细说上半年净利润排行10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行业查看更多>节能环保上市公司查看更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