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政策正文

黑龙江全省水泥企业11月1日起错峰生产5个月

2017-10-23 08:29来源:中国水泥网关键词:大气环境错峰生产黑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黑龙江省工信委、黑龙江省环保厅联合发布《关于黑龙江省2017-2018年度水泥错峰生产工作的通知》。

通知指出,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环境保护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水泥错峰生产的通知》(工信部联原[2016]351号)要求,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黑龙江省促进建材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实施方案的通知》(黑政办[2017]17号)精神,化解黑龙江省水泥行业产能供需矛盾,合理缩短水泥熟料装置运行时间,改善全省采暖期大气环境质量,将于2017年11月1日至2018年3月底前,在全省境内所有水泥熟料生产企业全面实行错峰生产。

同时,省内哈尔滨市发布重污染天气I级红色预警,要求哈尔滨地区水泥企业自2017年10月18日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区域内水泥企业已正式启动重污染天气停限产计划。

延伸阅读:

除大连外水泥停窑6个月 辽宁2017年冬季水泥错峰生产安排

( 来源: 中国水泥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环境查看更多>错峰生产查看更多>黑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