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数据报告|2017北京水展完美闭幕 环保行业迎来黄金时代

2017-10-27 10:44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北京水展污水处理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中国膜工业协会、住建部˙中国建筑文化中心、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支持的第八届WaterEx北京水展于2017年10月12日-1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顺义区裕翔路88号)成功举行。

2017北京水展完美闭幕 环保行业迎来黄金时代

本届展会整体规模扩大至45,000平米,汇聚了海内外优质展商793家,现场吸引了16,306名专业观众,作为北方最高品质的专业水展,2017北京水展向环保届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观众数据分析

本届展会观众总人数16, 306名,华北地区专业采购人数达13, 534名,18家协会组团,专业采购人数达1, 326名。

观众分析

——国内观众分布

国内观众分布

——观众行业类别

观众行业类别

观众行业类别

——观众职务

观众职务

——观众观展目的及决策力

观众观展目的及决策力

观众观展目的及决策力

——观众感兴趣的展品

观众感兴趣的展品

观众感兴趣的展品

——观众评语

观众评语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水展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