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评论正文

仪器质检室近期CEMS检测工作动态(截止2017年10月23日)

2017-10-27 11:05来源: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关键词:CEMS检测烟气自动监控系统在线监测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对于近期CEMS检测工作动态进行更新(截止2017年10月23日),涉及雪迪龙、重庆川仪、西门子等仪器仪表企业。

CEMS是指对大气污染源排放的气态污染物和颗粒物进行浓度和排放总量连续监测并将信息实时传输到主管部门的装置,被称为“烟气自动监控系统”,亦称“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或“烟气在线监测系统”。

仪器质检室近期CEMS检测工作动态

仪器质检室近期CEMS检测工作动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CEMS检测查看更多>烟气自动监控系统查看更多>在线监测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