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晋盛节能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2017-11-03 10:27来源:晋盛节能关键词:脱硫废液治理烟气余热回收晋盛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0月27日,廊坊市晋盛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廊坊市晋盛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廊坊市龙河高新区,公司致力于为钢铁焦化企业提供烟气余热回收供暖、煤气脱硫废液治理事业。目前已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山西陆合集团、山西亚鑫能源集团、山西鑫宇集团等20多家高端客户。

晋盛节能有一批拥有较高专业知识的研发团队组成的研发机构,具备相应的研发设置和设备,并为研发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自 2014 年至 2017  年来,在公司《研发立项管理制度》和《研发费用核算管理办法》的规范管理下,共开展研发活动 16  项且均已完成,其中10多项研发活动的阶段性成果均申请了实用新型专利、3项申请了软件著作权。

晋盛节能目前主营业务之一是余热暖民工程,这是晋盛节能在多年余热回收经验及专利技术完善基础上,将工业企业余热资源充分利用,实现将工业企业富余余热输出给周边事业单位及住宅小区冬天供暖,夏季制冷。从而实现无煤供热制冷,绿色供热制冷。同时,因用废热供暖制冷成本大大低于用煤、用电、用天然气供热制冷,从而受到当地政府(减轻财政补贴)、用户(不增加取暖费)、热源企业(节能减排增收)三方欢迎,实现多方共赢。

晋盛节能在焦化煤气脱硫废液治理方面提出了“硫磺、硫氰双提工艺”,目前为世界首创焦化行业煤气脱硫固废治理最先进技术,领先同行业只提硫氰不提硫磺工艺。投资省、运行费用低,提取的硫磺、硫氰系列产品价值高,经济效益高。双提技术是指从湿式氧化法工艺产生的硫泡沫开始连续处理,硫泥危废和剩余含盐废液危废提取99.5%以上的产品硫磺和精制硫氰酸盐,从根本上治理硫泥危废和剩余含盐废液危废,并将危废转化生产为99.5%以上的硫磺和98.7%以上硫氰酸盐的环保技术。

晋盛节能将持续技术研发工作,为公司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不断地注入活力和动力,一步步实现晋盛节能“让天下不在有污染”的使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废液治理查看更多>烟气余热回收查看更多>晋盛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