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Designed in China”开拓者的“光荣与梦想”

2017-11-06 09:42来源:赛诺膜关键词:水处理膜组件赛诺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Aquatech Amsterdam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水处理展览会于2017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世界第一品牌水展,其规模为欧洲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行业影响力最广泛的国际展览会。赛诺膜作为“Designed in China”的开拓者,携高端热法膜系列产品再次亮相荷兰。

“Designed in China”开拓者的“光荣与梦想”

“Designed in China”开拓者的“光荣与梦想”

“Designed in China”开拓者的“光荣与梦想”

“Designed in China”开拓者的“光荣与梦想”

赛诺膜本次主要展示6大核心系列:压力式系列、浸没式系列、MBR系列、RetrofitTM替换系列、MBR 一体化装备系列及EasyInsTM膜组件集成系统系列。其中EasyInsTM系列中最新推出的全球单套产水量最大集成移动式装备首次登场。

全球单套产水量最大的集成移动式装备

该设备充分发挥“热”法超滤膜核心优势,通过革新性设计,将系统高度集成于标准集装箱内,投资比同类产品低35%、产水多68%、高达10MLD,且广泛适用于海水淡化、饮用水净化、污水处理、脱盐和中水回用等领域。更低的投资、更高的产水、更便捷的使用场景,为公众打开了集成移动水处理装备技术及应用的新视野。该产品符合市场需求,现场关注者及需求商众多,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响应,势必引领行业趋势。

“Designed in China”的开拓者

赛诺膜的定位是高端热法超滤膜市场,作为膜行业国际一流品牌的同台竞技者,通过在全球已有的400多个成功应用业绩,赛诺膜给海外市场的印象,不再是Made in China的赶路人,而是 Designed in China 的开拓者。“design”意味着创新,意味着超越,意味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追求极致的产品与服务。中国环保企业必须依靠创新,实现由“Made in China”到“Designed in China”转变,才能由大到强,提高品牌认知度,参与更深更广的全球竞争。赛诺膜从进入饮用水提标门槛较高、技术严苛的北美,到拓展对新技术、新品牌接受度相对保守、追求品质与设计的欧洲,既是民族环保制造企业“走出去”的先行者,更是获得国际市场 “Designed in China”认可的开拓者。

加速全球化的“光荣与梦想”

赛诺膜将以“Designed in China”的国际影响力、秉承用无限创新激活每一滴水内在价值的信念,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产品、质量、服务等多方优势,深度拓展北美市场、欧洲市场,亚洲市场,全面加速全球化进程,为全球客户带来最优质的膜产品及最专业化服务,引领未来热法膜产品国际化发展趋势,在全球舞台上,诠释民族高端环保品牌 “走出去”的“光荣与梦想”!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处理查看更多>膜组件查看更多>赛诺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