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检测企业正文

又一个ESO+整体解决方案完美收官!

2017-11-08 11:05来源:环葆嘉关键词:ESOVOCs治理环葆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VOCs治理的进程正在有序而高效地向前推进。

近日,莆田、汕头等地政府先后公布当地VOCs重点整治企业的清单,进入11月,全国各地更有大大小小的新一轮环保政策正式落地,这一切都在推动着VOCs治理工作迅速进行。

对各仍未做到达标排放的排污企业而言,绿色升级迫在眉睫。另一方面,完成了环保治理升级的企业已经迈入了新阶段:实现了达标排放、节能生产,开始治理成本回收。山东亚新塑料包装有限公司正是具有可持续发展战略目光的企业中的一家。

治理方案

亚新塑料包装位于山东莒南,主要生产塑料包装膜、塑料彩印包装袋等高品质的塑料软包装,是鲁东南地区最大的出口塑料彩印包装企业,其客户主要来自国外,大多为美国客户。

山东亚新是环葆嘉ESO+整体解决方案成功运行、实现免费供热的全国第二个案例,亦是华北区域的首个案例。早在沟通阶段,山东亚新就提出了在达标排放的同时,实现降低生产能耗、节约运行成本的项目目标,环葆嘉的顾问团队根据用户企业全球化的特质及具体需求,为其选配了绿色型治理方案。与其他方案相比,绿色型治理方案具有提高资源利用率,实现清洁生产、对整厂气流进行整体优化,改善工作环境等突出优势。

绿色型整体方案示意图

实施过程

3月,亚新第一台ESO设备卸货,多名经验丰富的环葆嘉技术工程师前往莒南帮助用户企业在第一时间进行ESO的安装及调试。过程中尽管碰上一些波折,如客户生产涉及到水管重新布局,需要重新设置排风管等,但凭借着技术团队的专业技术及灵活应对,在客户的鼎力配合之下,问题很快都得到了妥善解决。为了不耽误客户的生产进度,原本两天的路程硬是被压缩在一天内赶到。

ESO设备入厂安装

从用户角度出发,坚持为客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在最短时间内为客户解决问题,这是全体嘉人一直坚持并践行的工作理念,亦是环葆嘉的承诺。

运行效果

在本次ESO+整体解决方案实施过程中,用户企业与配套方的鼎力配合令安装和调试工作很快就得以完成,并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结果!设备运行后,以显著的成效为用户企业解决了以下问题:

1减风:排风量从原来的26000-32000m³/h风量减少至7000-9000³/h;2增浓:废气浓度提升至1020ppm以上,并且随着印刷机的速度提升,排风TVOCs的浓度会逐步提高;3节能:电流从220A降至70A,节能效率超过60%,同时还实现了生产设备运行的免费供热;4环保:经第三方检测,废气处理后完全符合排放标准;5产品质量提升:溶剂残留量控制在0.5-1.5mg/㎡(内控标准为2mg/㎡)

山东亚新的检测报告及验收报告

ESO+绿色型整体解决方案的稳定运行后,用户企业VOCs的达标排放得到了可靠的保障,同时生产效率及质量都有了明显的提升,过程中还实现了实现了免费供热,超出了用户的预期效果。在实际设备运行时,亚新更是特意对员工进行了深入的操作培训,尽可能地把ESO+整体解决方案的系统效用发挥到极致,其节能减排、清洁生产、提高生产效率等优势都得到了更好的体现。

环保压力在前,ESO+整体解决方案通过把污染治理设施变为生产系统的组成部分,从机制上就解决了偷排停运的可能性,降低了政府部门的压力;同时,通过独有的减风增浓效果把废气转化为设备生产所需的热源,为企业创造了新的经济增长点,企业用户对环保治理持有欢迎态度;另一方面,环葆嘉与行业内各家具有独到之处的领先企业达成合作,为更多有节能环保需求的企业提供了选择,帮助企业筑起更稳固的环保根基,赢取更高的经济效益,最终实现用户企业、环保治理、政府部门等多方共赢蓝天下的美好愿景!

延伸阅读:

千亿市场近在眼前  环保企业如何“争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