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垃圾收运评论正文

丹麦企业来岳西考察特色小镇建设和垃圾处理项目

2017-11-10 17:43来源:岳西周刊作者:林智勇关键词:垃圾处理生物垃圾垃圾收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9日至10日,丹麦TRIER建筑设计公司CEO Martin、OERBaek生物垃圾能源公司负责人Peter一行4人来岳西考察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垃圾收集处理项目。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东明,副县长王文森,县直相关部门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丹麦客人介绍了TRIER建筑设计公司概况、规划设计理念和OERBaek生物垃圾能源公司垃圾收集处理技术,县直相关部门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分别发言,双方就特色小镇规划设计、垃圾处理等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周东明介绍了岳西特色小镇建设、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对Martin、Peter一行来岳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岳西城乡发展空间很大。欢迎更多高水平规划设计单位参与乡村规划建设。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做好对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寻求合作机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处理查看更多>生物垃圾查看更多>垃圾收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