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评论正文

141%年均增长、4轮定增 揭秘“垃圾堆”里的大生意

2017-11-14 10:35来源:奔跑吧新三板作者:跑三少关键词:生活垃圾固体废物环创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保攻坚战:

固废处理的“冰与火之歌”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尽管市场容量在不断壮大,但固废处理行业的发展相较于发达国家仍旧略显滞后,处于初级阶段。

一面是市场日益扩容,一面是竞争日益激烈。固废处理行业目前没有形成有效的产业化模式,资源化水平也较低,相关标准亟待完善,可能产生各种不可控的因素和潜在的风险。

有矛盾,就会有探索和进步。经过近几年的发展,我国固废处理领域出现了诸多新趋势,譬如:

垃圾分类向纵深发展,垃圾焚烧竞争加剧及邻避现象扩散,污泥、危废和建筑垃圾处理处置受到重视,土壤修复开始启动,水泥窑协同扩大试点,PPP模式全面推进,国内外企业并购吸引眼球,村镇垃圾治理初见成效,“两网融合”获得政策支持,垃圾热解气化技术渐成热点。正是这些新趋势,使得固废领域在新常态下迎来重要的机遇期和发展期。

乘着环保和“美丽中国”的东风,环创科技或许也将继续一路向前,奔向新的征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固体废物查看更多>环创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