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企业正文

永清环保中标湖北近8000万元场地修复项目

2017-11-16 10:57来源:永清环保关键词:土壤修复场地修复永清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永清环保牵头上海市城建设计总院联合中标湖北武汉市智造园北区(原葛店化工厂厂区)污染场地修复项目,金额约8000万元。此次中标是永清环保进军湖北市场的首个大型土壤修复项目,扩大了永清环保土壤修复在全国的市场版图。

智造园北区污染场地位于湖北省武汉市东郊的左岭西北部,系原葛店化工厂所在地。葛店化工厂创建于 1958 年,属国家大型一类企业,是大型基础化工原料生产基地,主要产品有烧碱、聚氯乙烯、氯化苯、乐果、炭黑等。

据悉,此项目是国内罕见的有机污染场地原位阻隔与风险管控项目,是永清环保继矿山修复封场、重金属污染场地封场、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染土壤原地封场之后,在阻隔与风险管控技术应用领域的又一力作,标志着永清环保在原位阻隔与风险管控修复技术应用细分领域的版图愈发完整,彰显了永清环保在污染场地修复的强大实力。

据了解,永清环保是全国第一批土壤重金属修复技术重点推广示范单位,是国内唯一以自有技术生产重金属土壤修复药剂、第一家拥有土壤修复成功工程经验的环保上市公司,也是第一家海外并购土壤修复企业的中国企业。2015 年8 月,永清收购全球领先的拥有上千修复案例的土壤及地下水修复企业美国IST 公司51%的股权,具备了承担国际范围修复项目的实力。2016年10月公司又与加拿大MC2公司签订了股权收购框架协议,将增强公司在有机物污染治理及油田环保领域的技术实力。

多年的技术和人才储备,成为永清环保获得地方政府和大型企业持续订单的致胜“利器”,永清环保可以处理包含有机物、无机物等各类污染源,也包含场地、耕地、矿区等不同土地类型,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在技术上覆盖土壤修复全业务领域的公司。公司2017年中报显示,报告期内,除湖南地区外,公司先后在山东、四川、江苏、安徽、甘肃等地收获土壤修复项目。

近日,永清环保负责的国家级土壤污染修复治理示范试点项目——靖江市西来电镀中心场地修复工程一次性完成竣工验收,凭借着永清土壤修复研究院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完成了既定的修复目标,对全国地区类似的生态修复工程提供了可借鉴的样板。评审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不但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工程内容,达到了工程治理的目标及要求,而且施工组织严谨、程序规范,工程管理严格,具有很强的代表性, 形成了可推广、可复制的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技术模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修复查看更多>场地修复查看更多>永清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