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企业正文

桑德环卫助力安徽蚌埠获誉文明城市

2017-11-17 17:29来源:桑德新环卫关键词:环卫桑德新环卫蚌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央文明委通报了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桑德新环卫项目城市蚌埠市位列其中,成功摘获这一中国城市梦寐以求的荣誉之冠。

自桑德环卫入场蚌埠市淮上区开始,蚌埠就开始了悄然改变的过程,也自此陪伴珠城开始了艰辛的创城之行。

焕然一新的蚌埠市

机械化环卫,提高作业效率

桑德新环卫入驻蚌埠之后,大力投入现代化作业车辆,全力发展机械化作业;现代化、立体式、全覆盖的保洁模式,提高了作业效率和作业质量,降低了人工作业的难度和强度。

桑德环卫颠覆传统环卫模式,引进了大型高压冲洗车、机械洗扫车、机械冲洗车等特种车辆外,还引进了全封闭式自动清洗洗桶车、吸污车、铲雪车等,并首创了飞行保洁作业模式。机械化作业覆盖蚌埠各个主次干道,以全心全意的付出为蚌埠环卫事业、为城市环境建设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查看更多>桑德新环卫查看更多>蚌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