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企业正文

北京建工修复入选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百强

2017-11-20 10:54来源:北京建工环境修复有限责任公司关键词:环境修复环保技术北京建工修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2017国际清洁技术峰会暨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第二届年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环境保护部副部长黄润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土壤(含固废)污染防治类别13项技术获评第二届“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百强技术”,北京建工修复公司旗下共有7项技术成功入选。其中,北京建工修复3项技术成功入选,控股子公司北京宜为凯姆公司4项技术成功入选,再次彰显了环境修复龙头企业的技术领跑实力。

此次入选的7项技术分别为北京建工修复公司“有机污染土壤及地下水原位化学氧化修复技术”、“污染土壤异位淋洗修复技术”和“有机污染土壤异位热脱附修复技术”,以及北京建工修复公司下属子公司北京宜为凯姆“EHC®原位生物化学还原修复地下水技术”、“Terramend®好氧生物修复实用技术”、“MetaFixTM重金属稳定化土壤修复实用技术”和“原位/堆内热脱附修复重度有机污染物污染场地技术体系”。

成功入选该奖项表明这些技术在行业内具备较强的应用优势,已经达到成熟推广的条件,未来将优先向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线下50家国内外合作基地推广,优先参加各类国内外技术对接活动及国际产业论坛和境外培训交流活动等。

北京建工修复公司作为国内首家专业从事环境修复的高新技术企业,十年来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与工程实施经验,拥有近20项核心修复技术,60多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始终保持行业技术领跑优势。同时,公司依托污染场地安全修复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将打造国家级修复技术产学研用体系,继续引领修复行业技术发展方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修复查看更多>环保技术查看更多>北京建工修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