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石油石化政策正文

附名单|浙江工业大学石油和化工行业VOCs污染控制技术工程实验室通过认定

2017-11-20 14:14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关键词:VOCs污染浙江工业大学有机催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印发关于认定2017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创新平台的决定。浙江工业大学石油和化工行业VOCs污染控制技术工程实验室通过认定。

关于认定2017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创新平台的决定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创新型国家建设步伐,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我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创新能力建设,落实《 “十三五”石油和化工行业创新平台建设规划方案》重点任务,经专家评审、媒体公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决定认定“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材料产业技术创新中心”为石油和化工行业产业技术创新中心;认定“膜法CO2分离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等2个工程中心为石油和化工行业工程研究中心;认定“特种工程塑料聚醚酮酮工程实验室”等4个工程实验室为石油和化工行业工程实验室;认定“石油和化工行业药用化学品中间体有机催化”等2个实验室为石油和化工行业重点实验室(具体名单附后)。

希望获认定的创新平台分别按照石油和化工行业产业技术创新中心、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的规定和要求,进一步加强研发设施建设,加快创新人才培养,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为提高行业科学技术水平,促进行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请获认定的创新平台依托单位优先支持创新平台的建设与运行,并提供相应的条件保障。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

2017年09月0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污染查看更多>浙江工业大学查看更多>有机催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