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企业正文

建工修复:重点布局环境修复技术装备研发

2017-11-20 15:45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关键词:环境修复环保装备北京建工修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工信部发布《关于加快推进环保装备制造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了下阶段重点发展的环保装备与技术,为环保产业确立了前瞻性支撑。

目前正在申请A股上市的北京建工修复公司在成立之初就长远谋划,对技术装备方面开展重点布局,不断取得硕果。作为国内较早成立的专业从事土壤修复的高新技术企业,建工修复经过多年的积极探索、开拓进取,依托丰富的工程经验、技术研发和运营管理,坚持以业绩领先、技术领先、 人才领先的领先战略不断引领行业的发展, 为行业不断输出技术、工程经验和服务模式,参与行业政策、标准的制定,已经成为国内土壤修复行业领军企业。

由建工修复自主研发的热脱附、土壤淋洗、强化气相抽提(SVE)、氧化还原技术方向已经形成成套装备并经过工程化应用;土壤生物修复、重金属电动分离等技术装备正在或已经完成课题研究及专利布局。凸显行业领跑者的前瞻视野。公司凭借一往无前的开拓和领跑精神,形成了超前掌握行业前沿技术装备的核心竞争力。

截至目前,建工修复已经布局了环境修复相关技术/装备专利超过100项,技术装备资产总额超过1个亿!作为污染场地安全修复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的牵头单位,以及国内环境修复工程龙头企业,北京建工修复公司未来将积极发挥优势,为环境修复行业贡献更多的核心技术与“大国重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修复查看更多>环保装备查看更多>北京建工修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