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光谷环保基于“气浮+活性炭滤膜”技术的新生路泵站水质提升试验项目结题评审会顺利召开

2017-11-21 10:43来源:武汉光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污水处理活性炭滤膜光谷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1月17日,武汉市水务局主持召开了新生路泵站水质提升试验项目结题评审会。会议邀请了中科院水生所曹文宣院士、武汉理工大学张高科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吴晓晖教授、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张卫东总工、武汉市城市排水发展有限公司岳源副总经理、武汉市排水泵站管理处展云总工、沙湖污水处理厂杜旻厂长作为专家组专家参与此项目结题评审工作。

上午9时许,武汉市水务局余刘琦副局长带领的专家团队及排水管理处、污水管理处、泵站管理处、水务科学研究院等相关业务部门人员一行,在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杨涛,项目实施单位武汉光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如宾等领导的陪同下观摩了光谷环保新生路泵站水质提升试验项目现场。专家组和各级领导对项目运行现场表示了肯定,项目现场设备运行状态良好,原水黑臭问题得以解决,出水水质清澈,无异味,运行效果显著。

现场考察结束后,光谷环保田路泞博士代表公司向各位专家和领导就基于“气浮+活性炭滤膜”技术的新生路泵站水质提升试验项目做了项目结题工作汇报。会上,各位专家和领导针对此项目情况及其具体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对此技术工艺的后续技术研发和项目推广提出了重要的意见和建议;光谷环保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如宾重点针对专家提出的项目经济性问题给予了详细的回复,结题评审会现场交流充分。最终,以曹院士为组长的评审专家组一致认定:项目符合验收要求,出水水质达到了预期目标;“气浮+活性炭滤膜”工艺体现了模块化设计,占地面积小,运行效率稳定等优点;此项目技术工艺作为黑臭水体应急处理和水质提升具有示范效应,具有较好的应用和推广价值;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结题验收。随后水务局余副局对新生路泵站项目的结题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东湖高新集团大力支持武汉市水务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殷切希望公司继续深入推进项目研发,从经济性和科学性的角度继续开展更深层次的研究。

最后,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杨涛代表集团对武汉市水务局各级领导和专家给予东湖高新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对新生路泵站水质提升试验项目结题评审会的重要意义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希望未来与武汉市水务局各级政府继续深化和开展多领域的合作,实现企业、政府双赢的良好局面。

光谷环保积极投身“长江大保护战略”,致力科技产业创新,共建安澜清洁绿色美丽长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活性炭滤膜查看更多>光谷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