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北京华德创业参与2017火电厂超低排放脱硫废水零排放技术交流研讨会并在大会上作技术报告

2017-11-21 14:58来源:华德创业关键词:脱硫废水废水零排华德创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1月17日,由中国动力工程学会(环)主办的2017火电厂超低排放脱硫废水零排放技术交流研讨会在长沙顺利召开,北京华德创业以赞助单位参会并在大会上作了主体为“脱硫废水达标排放一体化处理装置及废水零排预处理技术的应用”报告,参会代表对该技术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会后众多电厂代表与我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并部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北京华德创业参与2017火电厂超低排放脱硫废水零排放技术交流研讨会并在大会上作技术报告

由北京华德创业主导研发的脱硫废水一体化达标处理装置经过现场数个月的运行,实践证明可完全代替传统“三联箱+澄清池”工艺,在去除悬浮物(SS)的同时,协同去除重金属、氟化物及硫化物等,搭载COD去除模块,处理后的脱硫废水可完全满足行业DL/T997-2006标准的排放要求,同时,污泥经过一体化处理系统处置后形成稳定致密的絮团,可以无需单独设置污泥脱水设备,直接给入石膏脱水皮带机进行脱水回收。

该技术的应用为当前脱硫废水普遍存在的外排水质不达标的现状,尤其是塔内结晶粒度出现细化后废水无有效处理手段的问题提供了一套全新的解决方案,具有药剂制度简单、系统占地面积小、运行及投资费用低、工艺简化、出水达标排放等特点。另外,该系统还可灵活搭载除硬模块,作为脱硫废水零排放的预处理,以满足膜浓缩减量对进膜水质的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废水查看更多>废水零排查看更多>华德创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