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华钛高科荣获2017启迪之星-亚洲开发银行“清洁技术创业大赛”决赛第三名

2017-11-22 10:49来源:华钛高科关键词:VOCs治理高效纳米光触媒华钛高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6日,2017启迪之星-亚洲开发银行“清洁技术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清华科技园举行。经过十余家清洁技术专业领域内的投资人、企业家、专家,从技术、市场、团队等方面对进入总决赛的10家创业公司进行评判,北京华钛高科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范江峰总经理与评委合影

范江峰总经理与获奖者合影

本次“清洁技术创新大赛”吸引了全国各地清洁技术领域的创业项目100多家,历时3个多月,通过项目初选,半决赛,再到总决赛,经历了层层选拔与比拼,北京华钛高科科技有限公司脱颖而出,核心技术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认可。通过本次比赛,我们希望能与更多清洁技术领域的专家、投资人和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实现共赢。

北京华钛高科专注于环保新材料和新技术,由北大、清华和中科院的多位博士联合创办,已经获得四家风投机构的青睐。华钛高科自主研发的Hi-Ti高效纳米光触媒技术,具有催化活性高、附着力强等优点,已经被应用于空气净化、工业VOCs治理、水处理、自清洁涂层等领域。

华钛高科以技术为核心,拥有4项发明专利和8项实用新型专利,与中科院共建了“VOCs工程技术中心”。现有员工22人,其中博士5人,硕士9人,研发实验室1000平米,中试基地2000平米,建立了完备的材料-设备研发体系。

华钛高科致力于为环保产业提供最先进的材料和技术,为中国的“绿水青山”目标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治理查看更多>高效纳米光触媒查看更多>华钛高科查看更多>